酒廠介紹 150|源自於冒險而生的成就感, Engkanto 神怪精釀啤酒廠

「我們值得更好」——是神怪精釀創始人伊恩・帕拉迪塞(Ian Paradies)的創業理念。受到菲律賓啤酒服務的激勵,伊恩對啤酒的投入及熱忱引領他在菲律賓展開一趟關於啤酒的奇幻之旅,旨在為菲律賓釀造更高品質的精釀啤酒。冒險不僅需要勇氣,懂玩也是重點。如同製作精釀啤酒,優質啤酒的生成需要的不僅是熱情。

為了在技術層面達到巔峰,伊恩找來一個搭擋跟他搞事。伊恩跟他的啤酒犯罪搭擋喬什・卡藤(Josh Karten)於2017年,在菲律賓的金融中心馬卡蒂市設立小型啤酒廠,並創立神怪精釀(Engkanto)啤酒品牌。勇氣與創意力的碰撞使得神怪精釀研發出第一代系列啤酒:拉格啤酒、金艾爾啤酒、淡色艾爾啤酒、IPA以及Double IPA。神怪精釀讓你重新建構你對啤酒的遐想。源自於冒險精神,接地氣的釀造手法。酒款的研發更符合當地社區的口味,貼近當地人的生活。啤酒精釀師MJ用更平易近人、引人遐想和協作的方式改變當地啤酒陣容,製作出更貼合當地的啤酒風味。

神怪精釀也在意品飲體驗,善用菲產的當地原料,如蜂蜜、芒果和烏貝⋯⋯等,創造出更獨特的啤酒風味之旅。即使作為菲國馬卡蒂市最受國際認可的當地啤酒廠,精釀啤酒將冒險延期。持續以當地原料結合創新,釀造出Live It Up Lager, Paint Me Purple Ube Lager, High Hive Honey Ale, Mango Nation Hazy IPA, 和Green Lava Double IPA等知名啤酒。同時也祭出季節性酒款供大眾飲用,並積極地將啤酒版圖擴展到亞洲其他地區、澳洲以及美國。

圖:Engkanto 神怪精釀 |文:Hazel
資料來源:Engkanto 神怪精釀

 

Engkanto 神怪精釀 創始人伊恩・帕拉迪塞(Ian Paradies)
Engkanto 神怪精釀 創始人伊恩・帕拉迪塞(Ian Paradies)

 

啤酒精釀師 MJ
啤酒精釀師 MJ

 

神怪精釀啤酒介紹: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