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151|延續德國傳統的智利酒廠 昆斯特曼 Kunstmann

以「創新」、「經驗」以及「永續性」作為核心精神的智利酒廠 昆斯特曼 Kunstmann 位於智利啤酒首都瓦爾迪維亞(Valdiva)。19世紀中葉, 瓦爾迪維亞(Valdiva)周邊地區開始出現大量的德國移民。德國移民的定居,造就了今日瓦爾迪維亞(Valdiva)啤酒百花齊放的盛況。

1960年的瓦爾迪維亞(Valdiva)大地震摧毀了當地的啤酒廠,當地啤酒業也因此消弭。直到1985年,德國移民家族 昆斯特曼 Kunstmann 開始自家廚房自釀啤酒。六年後,亦即1991年, 昆斯特曼 Kunstmann 酒廠問世。Kunstmann 品牌名稱在德文有「藝術家」之意。昆斯特曼 Kunstmann 自詡自己能作為精釀啤酒界的藝術家。同年,第一款拉格啤酒(Kunstmann Lager)跟著上市。

昆斯特曼 Kunstmann 酒廠善用當地乾淨天然水質,釀造出高品質的精釀啤酒。其產品線主要分成六種,分別為商業主流款、特產啤酒、季節性啤酒、收藏啤酒、特別款啤酒及實驗款啤酒。雖然說產品線多元,但昆斯特曼 Kunstmann 精釀啤酒的最大特色在於使用部分焦糖化麥芽釀造,使得其啤酒具有特殊焦甜味及香氣。

作為德國移民所創立的昆斯特曼 Kunstmann 酒廠,延續德國啤酒文化。於2001年創辦啤酒節,將德國啤酒節文化帶入 瓦爾迪維亞(Valdiva),吸引國內外熱愛精釀啤酒的愛好者們至此共襄盛舉。

 

圖:昆斯特曼 Kunstmann|文:Hazel
資料來源:昆斯特曼 Kunstmann

 

昆斯特曼 Kunstmann
昆斯特曼 Kunstmann 酒廠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