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V南洋餐酒館前進有趣市集「味遊世界-來趣南洋」

在2024年的3月13日,舉辦完「菲律賓傳統美食」的發表會之後,我們受有趣市集的邀請,參加3月16日、17日的「味遊世界-來趣南洋」市集活動。在這天,我們將會在現場販售兩道菲律賓傳統美食。其一是號稱「地表最強的豬肉料理-Sisig」,以及「菲律賓街頭豬肉串」,並且搭配酒量有限公司,特別從菲律賓引進的「神怪精釀」精釀啤酒!

歡迎大家在2024年3月16日、17日兩天,到圓山花博來找我們!我們的攤位在B區1號攤位。

【經典菲律賓式鐵板豬雜”Sisig”】,這道鐵板豬雜料理,是將肝臟、豬頭皮、豬耳朵經炸到香酥再混合洋蔥、辣椒最後放在燒烤過的鐵板上,在上頭打顆蛋。這道菲律賓國民美食在當地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除了當地人愛吃外更是被國際紐約時報票選為地表最強豬肉料理。
菲律賓結頭豬肉串的特色是用胭脂樹紅的辛香料來醃漬,特色的香氣有如胡椒帶點肉豆蔻的味道。

現場還有四款 來自菲律賓的神怪精釀 精釀啤酒,就讓我們來一場「地酒配地菜」的美食之旅吧!

我們今天就在這邊,快來找我們喔!!

來看看神怪精釀的酒廠介紹吧!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