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氣乾一杯!ABV祝您父親節快樂,陪您痛快吼搭啦~

你和父親相處的情境通常是?
早晨一起沖咖啡?吃飯時一起配電視?還是疫情期間,朝夕相處在同個屋簷下,卻各自安好?
你們可能因為疫情,而捨棄了年度的遠遊。
你們可能因為疫情,而放棄大家族的聚會。
但不論如何,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還是想一起慶祝,表達對親愛的阿爸深深的感謝。

ABV Bar&Kitchen也從不缺席,旗下的地中海餐酒館、美式餐酒館以及閣樓餐酒館、日式居酒館(新竹關新店),提供您安心的用餐環境,讓想出門透透氣的家人能有個地方相聚。

雙北地區開放餐廳
ABV 地中海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 電話:02-8771-8114
ABV 美式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6號 電話:02-2721-6067
ABV 閣樓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67號12樓 電話:02-2969-9989

新竹地區開放餐廳
ABV 日式居酒館 關新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73號 電話:03-579-7760

若您還沒有疫苗的保護,想提供家人們一個更放心的聚餐選擇。
ABV外帶外送平台也有經典日式、美式、歐式套餐供全家人在家大快朵頤。
訂餐連結 >  https://abvshop.com.tw/
就讓我們以各種你喜歡的情境,盡情享受這個溫馨的佳節吧!祝全天下的父親,順心、平安、快樂!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