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我們永遠在乎的顧客 公開信

為什麼,在8月9日前,ABV的內用規範需要出示疫苗証明?

面對後疫情時代,面對疫情警戒降至二級,面對餐飲業有條件的開放內用….,當我們真正面臨過疫情擴散的這個窘困,我們似乎才真切體會到接種疫苗的重要性。

其實各種病毒隨時隨地都在我們身邊,只是過去在我們演化的過程,以及醫療科學的進步,讓我們某種程度上有相當的免疫力。但不僅人類會演化,病毒也是,或許我們輕視了、輕忽了,卻也讓我們得以用謙卑的態度,積極的態度,認知到施打疫苗對我們的重要性。

面對微解封,在餐飲業的我們其實是個難題,我們希望照顧好所有服務的員工,也希望提供一個安心的用餐環境,我們掙扎了很久!而在7月30日,北市府宣布在8月3日這天餐飲開放內用之時,我們暫定疫苗餐廳的實施到8月9日,未來也將依據實際疫情狀況調整開放規範。

尚且不知仍有多少未知的感染傳播或潛伏,在目前疫調公告,雖未知感染源皆在5例以下,但畢竟在解封初期,我們仍需以保守的態度來面對。而,ABV全體的員工健康,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打造安心的用餐環境,更是我們的目標。因此,施打疫苗變成ABV全體員工的首要工作。

我們都知道,施打疫苗才能提升自我保護,免於感染,而當我們自己不被感染的時候,我們也才能保護周圍的人。這不僅是針對我們員工同仁,也因為當我們同仁下班之餘,也就變成是其他商家的顧客。其實你我都一樣,我們都在同一個期待疫苗接種能夠普及的陣線上。

既然保護自己,保護他人是我們內部的共識。也因為我們在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僅讓有施打過疫苗的員工於現場服務,且讓有施打過疫苗的民眾入內用餐,其目標更是希望你我攜手共同打造一個「社群免疫」的空間環境。

我們期待以正向的角度來看待,當病毒與我們共存成為新常態,施打過疫苗的人,也才能安心的拿下口罩,進入新的日常生活,也當然更希望,能早日回到美好的時光。感謝您的相挺,讓我們與來訪ABV的每位顧客,共同打造一個彼此安心的用餐環境。

附註:疫苗餐廳的實施,將依據實際疫情狀況調整開放規範

ABV Bar & Kitchen精釀啤酒餐廳 全體 敬上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