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必讀|10大知名部落客推薦「ABV美式餐酒館」下集

開始閱讀下集之前,再讓我們複習一下吧!你是否同意,一般人對於美式料理,不外乎漢堡、炸雞、薯條等速食,不管是對於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的你,還是鍾愛美國文化的你,是否遍尋許久都找不到對味的美國地區型餐點。其實許多人對於美式食物的欲求,不僅僅是滿足口腹之慾,更想找回當初的生活記憶。而「ABV美式餐酒館」正是以匯聚美國各州代表性的美食為主打,為了深入驗證它是否真為網上所說之美味,小編在此蒐集10大部落客推薦,來看看知名部落客們所撰寫之推薦文,是否真的能深得你心呢!?

部落客:吃關關
推薦料理: 
楓糖炸雞鬆餅

楓糖炸雞鬆餅據說源自美國南方,甜鹹經典組合讓人欲罷不能!
嗑完雞腿還有現烤美式鬆餅品嚐,一鍋雙重享受

全場每桌必點的楓糖炸雞鬆餅據說源自美國南方,甜鹹經典組合讓人欲罷不能!美式炸雞外皮淋上適量楓糖,帶點甜辣香氣,超級好吃!附上手套不擔心油膩膩,嗑完雞腿還有現烤美式鬆餅品嚐,一鍋雙重享受,很適合胃口小又想吃多口味的女孩們,如果還能另外加購冰淇淋配鬆餅,米粒覺得更正點。

整體評語:米粒之前一直很想品嚐ABV餐酒館,這次終於朝聖!店內超過300種世界精釀啤酒讓我們眼花撩亂,搭配美式道地傳統鄉村菜,吃得相當過癮滿足!不管是酒搭餐還是餐搭酒,都讓人感受無比用心。難怪鄰桌客人吃完跟好友說下次要去品嚐其他四間ABV分店~詳全文 > https://gwan.tw/abv/

部落客:撲克人妻日常
推薦料理:舊金山牡蠣歐姆蛋

這一道要小心鑄鐵鍋非常燙,熱騰騰的送上又是一道撲滿起司令人口水直流的料理~味道鹹度適中,口感極佳。
旁邊還能搭配重口味的火烤培根一起吃下去,提升多層口感。

這道是加利福尼亞州的代表性料理,聽說是美國淘金者發明的料理,為了展現金錢的實力要求廚房提供最昂貴的料理。當時昂貴的食材是雞蛋,因為雞蛋需要小心翼翼的運送到採礦區,以及從東岸、舊金山運送來的培根跟牡蠣,尤其牡蠣要經過100公里運送去礦區的路程,並需要一直維持裝載了大量冰塊的冷藏狀態。

整體評語:CP值超高,份量充足,平易近人的價格,這家環境也是目前所有分店我最喜歡的,特別那個陽光屋~早午餐,推薦每個人一人點一道一起吃,這樣美國各州的招牌菜色都能吃到,我還看到了隔壁桌楓糖鬆餅炸雞也好厲害,下次再來吃啦~詳全文 > https://reurl.cc/GbrVXd

部落客:Mio
推薦料理:卡羅萊納豆子飯搭黑烤鮮魚

美國人元旦的好運菜

美國人元旦的好運菜,看起來焦黑的魚肉其實是香料包覆著魚肉煎烤而成,魚肉口感鮮嫩細緻,充滿香料的香氣,搭配甜椒、培根及碗豆料理而成的豆子飯,這道必點!

整體評語:充滿老美國靈魂的美式餐酒館,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美國的道地料理,豪邁的大口吃肉暢飲各國特色啤酒。我最推薦的是卡羅萊納豆子飯搭黑烤鮮魚,平常外面吃不到的特色料理,鮮嫩的魚肉富含香料的香氣,刺激味蕾,令人食指大動!家庭聚會、朋友聚餐及情侶約會都適合的特色餐廳。詳全文 > https://reurl.cc/kL0dq9

部落客:賴皮王
推薦料理:煙燻慢火烤肋排

肉質軟嫩完全不柴的豬肋排,讓我們一行人被ABV美式餐酒館的美食完全收服
烤肋排不僅口味甜中帶香,更有肋排難得的多汁口感~ 迷人的滋味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第一道料理煙燻慢火烤肋排,就讓我們一行人被ABV美式餐酒館的美食完全收服:肉質軟嫩完全不柴的豬肋排,搭配德州醬、田納西威士忌醬和卡羅萊納辣味醬等組合而成的ABV獨門醬料, 搭配費心但卻能創造美味的低溫爐烤料理方式,讓這道烤肋排不僅口味甜中帶香,更有肋排難得的多汁口感~ 迷人的滋味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整體評語:
我個人覺得美式料理文化最有特色的地方,簡單說就是既保有本身的飲食深厚文化底蘊,卻又完美的融入世界各地的美食特色。舉例來說,乘載著老美國的靈魂和道地美式精神,有著粗獷豪邁調性的原生料理美式烤肉BBQ,經由醬料和食材處理方式的差異,讓美國各州都發展出自己獨有且驕傲的烤肉文化,像是田納西威士忌風或者卡羅萊那辣味烤肉; 但另一個極端就像是夏威夷生魚飯,跟隨著日本移民到來而流行起生魚片文化,逐漸的傳回到美國西岸,最後發展成專屬於美國的大融爐特色餐點。兩種看來極端的發展方向,卻巧妙地在美食料理中完美結合,造就了美式餐點的獨有特色,最重要的是,這些美味在ABV美式餐酒館您通通都可以體驗到!!

而在這個通貨膨脹的年代,ABV系列的餐酒館,依舊維持者高CP值與回饋客戶的感恩想法,不管是餐點或是酒品,不僅份量充足,同時價格平易近人,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在下班或是周休二日,一起到ABV餐酒館開心用餐小酌,享受美食,也享受彼此之間的陪伴。詳全文 > https://reurl.cc/q18dVE

部落客:橘子亂說話
推薦料理:明尼蘇達薯球牛肉派

來自於美國中西部的鄉村料理「明尼蘇達薯球牛肉派
」
以蘑菇奶油白醬搭配為主,一口吃下可以同時吃到許多口感,白醬香氣濃郁,而且份量十足!

來自於美國中西部的鄉村料理,使用主角使用酥脆炸薯球、牛絞肉搭配起司、培根等製作而成,下方的燉飯以蘑菇奶油白醬搭配為主,一口吃下可以同時吃到許多口感,白醬香氣濃郁,而且份量十足!
整體評語:無
詳全文 > https://reurl.cc/Okq1kg

看完10大部落客推薦,是否讓你心癢癢呢?現在就立馬就拿起手機致電訂位吧!

ABV美式餐酒館訂位電話: 02-2721-606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pm – 1:30a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16 ( 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往SOGO台北敦化館方向,SOGO正門前巷子直走50公尺 )
菜單在此 > https://www.abv.com.tw/americano/

文章彙整|Claire Hsieh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