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必看|10大知名部落客推薦「ABV美式餐酒館」上集

一般人對於美式料理,不外乎漢堡、炸雞、薯條等速食,不管是對於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的你,還是鍾愛美國文化的你,是否遍尋許久都找不到對味的美國地區型餐點。其實許多人對於美式食物的欲求,不僅僅是滿足口腹之慾,更想找回當初的生活記憶。而「ABV美式餐酒館」正是以匯聚美國各州代表性的美食為主打,為了深入驗證它是否真為網上所說之美味,小編在此蒐集10大部落客推薦,來看看知名部落客們所撰寫之推薦文,是否真的能深得你心呢!?

部落客:小噗扒飯食記


推薦料理:熱線你和我 


ABV的新品辣味香腸堡
綜合鹹、酸、辣、甜,各層次的豐富滋味,一口咬下相當滿足又驚艷。

這看似熱狗堡的漢堡,其實是ABV的新品辣味香腸堡,採用法式長棍麵包為漢堡體,上面放置ABV的純手工特製紐奧良辣味香腸,鋪上一層墨西哥肉豆醬,再放上甜碎瓜、新鮮碎洋蔥、並淋上密西西比回魂醬,口感相當有層次感,綜合鹹、酸、辣、甜,各層次的豐富滋味,一口咬下相當滿足又驚艷。



整體評語:
美式漢堡,在美式餐廳中,佔有極重要的地位,可謂餐點中的靈魂角色。鬆軟可口的漢堡麵包,包覆著滿滿飽足的餡料,紮實手打的漢堡排,讓人無法張嘴一口咬下,超大份量又巨無霸的巨大漢堡,絕對讓你掉下巴,道道精緻又美味,讓你吃得飽足又開懷。近期新推出的六種漢堡,份量超大又相當飽足,讓喜歡餐酒文化及熱愛道地美式鄉村菜的朋友,絕對不會錯過的美食餐廳!!! 有空來”ABV美式餐酒館”坐坐吧^^

 詳全文 > https://reurl.cc/l5dkqY

部落客:莎莉哈小姐


推薦料理:夏威夷生魚飯早午餐

ABV系列餐廳的早午餐 豐富好吃也很有飽足感
夏威夷生魚飯是道很爽口開胃的料理,夏天吃也不怕沒食慾。

早午餐套餐就是上面這樣一套,除了主餐外通常會附炒蛋、薯條及脆爽的酸奶田園沙拉,不過附餐不一定都是上述三樣,菜單上會註明附餐種類。飲料可以選擇冰/熱紅茶、冰/熱美式咖啡,我每次都是喝冰紅茶去冰,貓仔每次都是喝冰美式去冰,兩款都不錯,但我比較喜歡紅茶,有點微微的甜度,清爽又解渴,份量也不少,如果真的喝不夠,餐廳也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

夏威夷生魚飯有點類似散壽司的感覺,以生魚搭配帶酸的米飯,魚的種類可以自鮭魚、鮪魚、辣鮪魚、燻鮭魚四選一,後兩者是會有點微辣的,我選了ABV自製的燻鮭魚,飯上撒了海苔粉、海苔絲、辣椒絲等,佐料則搭配酪梨及玉米燻鮭魚以美乃滋拌攪,鮮鹹微辣,充分攪拌後搭配清甜的酪梨及玉米一同入口,滋味豐富、鮮甜變化多多,蠻有海島風情,是道很爽口開胃的料理,夏天吃也不怕沒食慾。



整體評語:
今天吃的都是早午餐套餐,均一價290元,皆附一杯飲品,真的很喜歡ABV系列餐廳的早午餐耶,他們家的早午餐不是吐司火腿那種普通類型的,很多都是平常少見的異國料理,而且有肉有菜又有薯條,豐富好吃也很有飽足感。

詳全文 > https://reurl.cc/em8v1x

部落客:朝食女孩 & Lady L


推薦料理:原木風味烤牛胸(田納西威士忌風味)

以傳統德州風格整塊碳烤的牛胸肉,絕對是餐桌上的靈魂料理之一
肉質散發沉穩的木質氣息,比起脆皮煙燻,更能展現最樸實的甜美

以傳統德州風格整塊碳烤的牛胸肉,絕對是餐桌上的靈魂料理之一!牛胸肉是兼具粗曠與細膩的食材,料理極需技巧,而ABV的原木風味烤牛胸,挑戰牛肉本身的原始調性,更是特別大膽的詮釋。牛胸肉肥瘦相間,卻能達到「潤口不膩、精實不柴」的平衡狀態,肉質散發沉穩的木質氣息,比起脆皮煙燻,更能展現最樸實的甜美,搭配微醺陳釀的田納西威士忌醬,那酒精尾韻的甜感辣勁把牛胸軟Q帶嚼的性格襯托得愈發真實了。
一旁附上貨真價實、純粹玉米粉製作的美式鄉村麵包「玉米麵包Cornbread」,口感紮實,質地介於磅蛋糕和鬆糕之間,玉米甜香巧妙摻雜細緻的椰子香氣,如粗糧般耐嚼,或許有些人會吃不習慣,我們倒是特別喜歡。高麗菜沙拉調味酸甜不重膩,薯泥綿密不油,可以說是清爽不搶味的襯職配菜。

整體評語:
彷彿置身美國鄉村,ABV美式餐酒館帶給我們最深刻的靈魂體驗,喜歡那恣意奔放的料理性格、傳統菜餚的細膩故事,期待再訪,再次品嘗更多的美好驚奇!

詳全文 > https://reurl.cc/em858m

部落客: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推薦料理:手工路易斯安納辣味香腸

辣味香腸是ABV手工自製,使用的是肉塊,而非細絞肉,相當有口感
一口咬下香氣便從口中竄出,一樣是道很有特色的料理。

辣味香腸是ABV手工自製,使用的是肉塊,而非細絞肉,所以相當有口感,另外再加上洋蔥、芹菜、辛香料與墨西哥辣椒,一口咬下香氣便從口中竄出,一樣是道很有特色的料理。



整體評語: 
ABV美式餐酒館 不僅料理道地,選用的食材也很用心,是間值得大家品嚐的美式餐廳,有機會快來感受一下吧!

詳全文 > https://reurl.cc/AR81lZ

部落客:傑森大大


推薦料理:熱布朗濕式三明治

熱布朗濕式三明治香醇濃郁、每一口都超療癒~

這道始於1926年美國中東部肯塔基州的夜宵料理「熱布朗濕式三明治」,有別於一般三明治,它屬於Open Sandwich的料理作法,以法國麵包為基底,加入雞肉、火腿、培根、櫛瓜、番茄與奶油馬鈴薯,再淋上乳酪白醬進行烘烤,一口下去能吃到香煎過的火腿及培根鹹香,同時它們的油脂已滲透於麵包之中,加上烘烤後白醬和馬鈴薯有點焗化,吃起來除了香醇濃郁、每口都超療癒,完全是道能撫慰心靈、並令人得到滿足的料理。

整體評語:
「ABV美式餐酒館」除了有超多樣性的美式道地餐食,還能吃到許多罕見的美國鄉村菜餚,在份量、價格與美味程度上,可以說是東區最強的高CP值餐酒館,侍酒服務及精釀啤酒選擇上也是無可挑剔,雖然此次傑森大大低估了份量,造成很多餐食需打包品嚐,但店內仍有許多特色料理沒有品嚐到,還有傑森大大要喝100瓶啤酒成為終身會員啊~期待再訪!!
詳全文 > https://reurl.cc/WXLaoe

閱讀至此,是否你也跟我一樣對美式料理產生極大的憧憬呢?下集繼續為大家呈現ABV美式餐酒館道地的美式料理推薦囉! >>>>>

文章彙整|Claire Hsieh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