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9 美國德雷克Drake's啤酒-01

=酒廠介紹109=美國Revision啤酒

說到美國Revision Brewing這個品牌,腦中閃過的盡是有著濃郁啤酒花香的精釀啤酒。由獲獎無數的釀酒師Jeremy WarrenJeb Taylor與數位合夥人一同於20173月在美國內華達州正式成立的啤酒廠。憑藉著對精釀啤酒的執著與體內那瘋狂的因子,開幕不到的半年的時間,美國Revision Brewing已經釀造高達5,615桶啤酒。釀酒團隊更計劃在幾年之內,生產超過2萬桶啤酒,不僅如此,也開始一系列的陳釀計畫,以推出更多創新的桶陳啤酒。

往前回朔到2009年,Jeremy Warren從車庫開始了自釀,再參加過幾次比賽之後,他開始以Knee Deep Brewing的名義參加自釀啤酒大賽。在2010年,Jeremy Warren希望能將釀酒提升到新的高度,並開始尋找投資人。最終,於美國加州的林肯市開始釀酒事業。沒想到Jeremy Warren實力非凡,不僅於賽事上打敗了當時的精釀名牌,也讓大眾對於啤酒的需求,供不應求。不得不擴張酒廠版圖,以增加啤酒生產量。

2015年,Knee Deep Brewing的發展方針已與Jeremy Warren的初衷相違和,為了實踐自己的願景,Jeremy Warren決定自立門戶,也毅然決然的將Knee Deep Brewing的持股賣掉,並創建美國Revision Brewing這個品牌,期待能有更無拘無束的創作空間。而合夥人Jeb Taylor更在酒廠開幕後一年,在多項啤酒評比中以各類型IPA,獲得許多國際大獎的殊榮。並於2018年的世界啤酒大賽,以Revision IPA, DIPA榮獲金牌與銀牌,打敗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

目前,在台灣的Revision啤酒以瓶裝銷售為主。其中又以啤花之城的混濁雙倍IPA(Revision Citra City)相當受到歡迎。酒體中的啤酒花香氣,有著奔放的柑橘風味,釀造時使用的乳糖,也與Citra酒花和諧地融合在一起。美國Revision Brewing之所以能擁有如此多樣化的風格,正是源自於釀酒師Jeremy WarrenJeb Taylor兩人對於啤酒有無限的想像,同時加上結合專業知識,進而釀造出美味且無可取代的Revision啤酒。

文:Claire Hsieh | 圖:Revision Brewing

美國Revision Brewing
週年慶~美國Revision Brewing也推出多款限量紀念商品
Disco Ninja and Hazy Life, our year-round hazy IPA & DIPA. Get Hazy you’ll be dancing like a disco ninja.
Get Hazy you’ll be dancing like a disco ninja. 美國Revision推出多款當紅的Hazy IPA。
不斷更新、引進新設備,只為了鍾愛啤酒的你!
獲獎無數的Revision,2019年也獲得Best Brewer Nevada的獎項。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