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新旅程 || 美式風味的誘人狂潮

#7月1日 #新菜來襲 #新菜上市
在美國,美食是一種文化的象徵,美式風格的獨特魅力更是讓人難以抗拒。無論是經典的傳統鄉村菜或追求創新與滿足感的漢堡,美式料理一直在不斷演進和創新。ABV主廚團隊也是,本次美式餐酒館推出一系列新菜品,以滿足食客們對於美式風味的無盡追求,讓ABV美式餐酒館帶你品嚐不同區域、歷史文化下的道地料理!

  #本季新菜重點快速瀏覽   



#
克里奧爾式番茄燉蝦

「番茄、辣椒、鮮蝦的三位一體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克里奧爾傳統菜」

早期移民到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克里奧爾人的料理。將洋蔥、青椒、甜椒、大蒜煮軟後加入番茄醬、辣椒粉、辣醬、卡宴、月桂葉等調味料,辛辣的克里奧醬即完成。之後將蝦子加入克里奧爾醬,邊煮邊攪拌,直到蝦變成粉紅色,煮熟後,蝦肉的鮮美和番茄的酸甜交融在一起,配上克里奧醬的點綴,讓這道克里奧爾式番茄燉蝦成為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佳餚。

#哈希鹹牛肉佐太陽蛋

「以法國麵包當載體搭配流淌雙太陽蛋黃與牛絞肉與紅黃青椒的美味組合」
哈希是一道由切碎的肉、馬鈴薯和炸洋蔥組成的菜餚。這個名字來源於法語:hacher,意思是“cut”。也就是把所有食材切碎剁碎之後燉煮的一種方式。最早於14世紀英國出現這種料理類型。現今,哈希牛肉料理搭配雞蛋、吐司、荷蘭醬與烤豆是美國常見的早餐選擇。本次ABV傳承經典,並昇華食材,以牛絞肉、洋蔥、紅椒、青椒、黃椒將風味組成提升,加上半熟的太陽蛋,重點就是要讓半熟的蛋黃與所有食材做一個完美的結合,再利用法國麵包,當成載體,一次品嚐所有精華美味。

#墨西哥辣椒起司肉醬玉米脆片

「相傳1943年一個美墨邊境的餐廳製作出來的特色料理,現在風行全美運動球賽」
Nachos屬「Tex-Mex」德州-墨西哥菜系。使用牛絞肉、加上起司、加上Jalapeño哈拉皮諾辣椒,將肉香、起司鹹香、辣味等多層次風味,淋在酥脆玉米片上,這樣的組合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反覆允指的經典美味!

#番茄燉煮多利魚

「義式料理的傳承來到美國,簡單的美味卻橫跨歐美」
首先將多利魚用平底鍋煎至邊緣金黃酥脆,加入洋蔥、蒜頭炒香,接著放入番茄、青椒、紅椒、黃椒等蔬菜和白酒一起燉煮,然後加上一點黑橄欖和黑胡椒、辣紅椒粉等調味料,直到多利魚煮熟後,一道微辣又鮮甜的番茄燉煮多利魚即可品嚐。

#北卡羅納州式辣椒燉豬

「以番茄為基礎的燉肉,北卡更已加入馬鈴薯使其濃厚為當地代表」
一種以番茄為主的燉菜,包含各種類型的豆類、玉米、秋葵和其他蔬菜,以及肉類。早期是野味如松鼠、兔子或負鼠肉等小獵物,但如今最常見的是雞肉。在北卡羅來納州東部布倫瑞克燉肉有馬鈴薯,可以使它變稠。東維吉尼亞州的布倫瑞克燉肉偏向湯汁多一些,但番茄味更濃。
今天我們ABV製作的版本是北卡的版本,以豬肉為主,加上馬鈴薯、跟各種蔬菜、番茄碎、再加上酸奶、芫荽、青蔥的燉菜版本,使其有著更多口味上的風味變化。

本季共有11道美味新菜,ABV美式餐酒館為您獻上最道地的美式饗宴,搭配精釀啤酒一同享用!每一口都能讓你心滿意足!

  ABV美式餐酒館 台北敦化店  
➡預約/外帶專線:02-2721-6067
➡更多料理菜色:https://www.abv.com.tw/americano/
➡Google商家:https://g.page/ABV_AMERICANO/review?rc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6號
➡路線: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往SOGO台北敦化館方向,SOGO大門前巷子直走50公尺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