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於口中的香料煙火秀!2022加勒比海新菜上市

在ABV加勒比海餐酒館,暢飲著冰涼的精釀啤酒,並配上滿滿一桌香氣四溢的加勒比海料理。微醺的感覺與大口吃肉的暢快,彷彿漫步於島國街頭欣賞著香料綻放的煙火秀般令人陶醉……

本季在ABV主廚們的精心研發下,為各位呈現13道加勒比海島國與中南美洲的特色佳餚,暖心暖胃的秘魯雞肉小粥、外酥內嫩的墨西哥酥炸魷魚圈、濃郁鮮香的椰汁炒蛤蜊….在新菜的簇擁下,讓這場熱情的酣暢淋漓在ABV加勒比海餐酒館永不間斷!

 

  || 本季新菜快速重點瀏覽 ||  

#薩爾瓦多燉海鮮

Mariscada這道料理的字根是來自於marisco,marisco是西班牙文的海鮮的意思,而mariscada是指複數,指的是一大堆各式各樣不同的海鮮種類。在薩爾瓦多這個國家擁有廣泛的海岸線,因此海鮮是薩爾瓦多美食裡常見的食材。ABV復刻薩爾瓦多的料理作法,以淡菜、蛤蠣、白蝦與牛番茄、香菜、芹菜、各種椒類、辣椒一起燉煮,將海鮮鮮味與蔬菜甜味燉在一起,這道刺激味蕾的燉海鮮,挑動您的五感知覺。


#牙買加香料豬肉串

運用數種香辛料組合而成的牙買加多香果粉是一款獨特的乾式抹料,被大量運用在烹飪與肉類調味上面。這道牙買加香料豬肉串,便是將豬肉以多香果粉乾醃之後,再進行燒烤。搭配香菜、醃漬橄欖、烤鳳梨,就是一道傳統的牙買加烤肉料理。


#加勒比海椰汁炒蛤蜊

椰子這個植物在加勒比海地區是非常大量且廣泛被運用在食材上,椰子肉、椰子絲、椰奶等各種產品常被融入在料理裡面。ABV的這道椰奶炒蛤蜊,運用多香果粉、一點薑黃、一點辣椒、椰奶、香菜將蛤蜊的鮮味與椰奶融合,是一道濃郁且辛香十足的熱炒料理。


#墨西哥酥炸魷魚圈

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流行酥炸魷魚,也都有自己的搭配品嚐的方式,當然在墨西哥也不例外。墨西哥版的酥炸魷魚就要搭配經典的墨西哥沾醬,一點蛋黃醬、新鮮大蒜、檸檬、言組成的蒜味美乃滋搭配和酥炸魷魚拌在一起的酥炸墨西哥辣椒,如此簡單完成,成就如此美味!



#秘魯雞肉小粥

秘魯是全南美洲最愛雞肉的國家。這道Aguadito de pollo,也被稱為“ Aguadito” ,是秘魯美食中的一種傳統雞湯,由雞肉以及雞肉各內臟、香菜和蔬菜組成。

ABV比照傳統,用大塊雞肉和雞心、雞肝和雞胗加上青豆、馬鈴薯、其他蔬菜、大米、香料,燉煮而成。
在秘魯,食用 aguadito de pollo的部分原因是理論上具有緩解或減輕宿醉之用,也有一種說法是在寒冷的天裡,用來暖身暖為之用。

本季一共有13道精心研發的加勒比美食,讓ABV帶您開啟舌尖上的香料之旅吧!
享用美味之餘,別忘了來幾支ABV最招牌的精釀啤酒哦~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 台北忠孝店 

☎拿起電話立刻撥~~

➡加勒比海餐酒館訂位: 02-2721-6997

➡更多加勒比海料理菜色:https://abv.com.tw/caribbean/

➡Google商家:https://g.page/abv_caribbean/review?rc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

➡路線: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明曜百貨前巷子右轉,直走到第二條巷子左轉200公尺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 竹北光六店 

☎拿起電話立刻撥~~

➡加勒比海餐酒館竹北店訂位: 03-667-5770

➡料理菜色:https://www.abv.com.tw/caribbean_zhubei/

➡Google商家:https://g.page/r/CQnKJdNHrwlrEA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3號

➡路線:距離遠百竹北店走路5分鐘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