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24日 加勒比海餐酒館 竹北店 || 斯陶特 品飲會

Stout屬於一種深黑色的愛爾啤酒,得名於Stout Porter,原指加強型的Porter,後來才慢慢地省略僅以Stout稱呼。

起初促成Stout是用淡色麥牙取代棕色麥牙以節省成本,因為淡色麥牙較高的發酵率,風味不足的部分則以添加物取代。直至1817年,Daniel Wheeler發明了更深色麥牙的烘烤方法,只需要添加少量深色麥牙但配淺色麥即可得到更深黑的效果,Stout成本大大減低,酒廠們開始嘗試更黑更濃郁的Stout版本,也從此誕生出各種不同的Stout變體。

除了常見的巧克力、咖啡、莓果味等,還有更多不一樣、風味濃郁的Stout等著您探索!在此誠摯邀請您與我們的品飲會主講 – 阿美,一起品嚐風味多變的斯陶特!

☎️☎️ 限電話報名 ☎️☎️☎️

➡️日期/時間:2024  3  10  ()& 24 日(日) 15:00 – 16:00

➡️活動地點: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竹北光明店

➡️報名電話:03-667-5770

➡️費用:免費入場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