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文世界精釀啤酒百科APP 2.0升級版 新裝發表

ABV一直持續不斷地鞭策自己,朝遠大的目標邁進!我們正走在成為精釀啤酒餐廳領導品牌的這條路上!

我們不僅期許自己在餐飲服務這一端充滿熱情,並且時時刻刻滿足客人的味蕾,更期許自己成為資訊服務商!

ABV Bar&Kitchen 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正走在轉型與跨界這條充滿挑戰的道路上!

ABV Bar&Kitchen 世界精釀啤酒餐廳在扮演推廣精釀啤酒品飲文化這一塊,雖不是先啟者,但我們把焦點著重在系統化以及實用性。因為熱愛,所以想要了解。

|再次升級的APP內容|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求知慾望,以及一次購足(One Step Shopping)的概念,首頁的優化,將提供最多元的精釀啤酒訊息,如原廠來訪的採訪精華,持續不斷新增世界各國精釀啤酒廠的介紹,以及精釀啤酒知識庫,還有各式各樣品飲會的訊息。除了知識面以外,為了協助初學者能更快速的進入精釀世界,ABV獨創的品飲六點雷達圖,幫助消費者能更快速地理解味道,加上專業的各大啤酒網站評比、還有杯型建議等相關資訊。

首頁的優化,將提供最多元的精釀啤酒訊息,如原廠來訪的採訪精華,持續不斷新增世界各國精釀啤酒廠的介紹

更進一步,我們提供消費者可以撰寫自己的品飲紀錄,每一筆都幫大家仔仔細細的記錄下來過往的輝煌戰績,同時,還有更特別的是,假設消費者在外地或是國外,還可以藉由條碼掃描後呼叫出該款啤酒,使用加入待喝清單記錄下來之後,回來台灣或者回來ABV,您還可以打開待喝紀錄,詢問台灣進口商以及ABV是否有該款啤酒。

雷達圖、撰寫品飲紀錄、加入待喝清單、基本介紹

再者,為了幫助消費者從更直覺的角度,以及從自己喜好的味道來尋找啤酒,我們再新增了風味條件搜尋功能,從麥香、果香、酒花、甜度、苦度、酸度、酒精感,等七大條件來幫助消費者找到最適合的啤酒。

可依照各種味蕾辨識條件進行搜尋

整合以上幾點,此次世界精釀啤酒百科APP的升級目的,不僅在推廣精釀啤酒的品飲文化,藉由撰寫品飲紀錄以及查詢的方便性,讓消費者更能藉由回溯過往,深化品飲過程與體驗。透過相關的知識傳遞與分享,以及最重要的,這是一個中文的精釀啤酒百科APP,方便閱讀,更易理解。期許藉由這款世界精釀啤酒APP的設計,帶動國人的品飲文化,提升精釀啤酒的價值與地位,進而活絡進口市場,然後提升本國的競爭力,也期許能讓本土品牌的精釀啤酒市場可以大幅成長,本國自有品牌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最後更能以台灣自有品牌為主軸的發展出台灣自己的精釀啤酒節。

世界精釀啤酒百科APP蘋果商店下載

世界精釀啤酒百科APP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