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50=美國Ballast Point啤酒

Ballast Point的兩位創始人與另一個知名美國酒廠Founders的Dave跟Mike一樣,在大學時期認識了彼此。Ballast Point的Jack跟Pete 一起接觸精釀啤酒,到愛上精釀啤酒,甚至立志要釀出有創意且令人欲罷不能的啤酒!於是在1992年的時候,這對好友先創立了Home Brew Mart。在那裏,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樣自釀啤酒時所需要的原料、器材等等。這裡不僅成為喜愛自釀的人的原料庫,甚至也是他們的知識庫!大家討論食材、討論釀造原理也分享自釀成果。也是在Home Brew Mart,Jack跟Pete認識了他們的第三個夥伴Yuseff。而終在1996年,Ballast Point就在Home Brew Mart後面的房間誕生了。

若把Ballast Point排排站,你會發現酒標有95%都跟航行、海、魚有關。甚至仔細一點觀察,也可以發現他們商標中間的圖案是用於測量星星以及海平面之間角度的航行輔助用具。原來三位創始人是海釣的愛好者,所以在設計酒標時,他們希望能藉由酒標上的魚兒們來提醒自己一直在堅持著自己喜歡的事物,而商標上的指針則帶領他們這三位水手前往他們想去的地方!

Ballast Point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Sculpin(大頭魚葡萄柚IPA)之外,有一隻相當特別的酒 ——  Padre Dam Pilsner。這支皮爾森有趣的地方在他是使用『再生水』釀造,展現了Ballast Point對於愛護環境的積極與決心。

中間為用來輔助航行方向的用具–六分儀
Ballast Point大多的酒標都與釣魚有關
位於聖地牙哥的Home Brew Mart,除了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自釀原料與器具之外,甚至還有提供自釀課程!

圖:Ballast Point Brewing Company|文:Nina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