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64=加拿大Dead Frog死青蛙啤酒

Dead Frog Brewery 如此吸睛的名號,始於熱愛啤酒且愛蛙成痴的創辦人 Derrick Smith之手,望能藉此喚醒大眾對青蛙保育議題的關注。Derrick Smith 自小喜愛精釀啤酒,並於19歲那年前往歐洲 Backwoods Brewing Company 專研釀酒技術,18年的光陰歲月也奠定Derrick Smith扎實的基礎。

2007年決定與太太Donna著手打造自己的品牌 Dead Frog Brewery,加拿大綠蛙酒廠Dead Frog Brewery 自此應運而生,並於同年六月在溫哥華郊區釀造出首款「Dead Frog Classic Nut Brown Ale」,說來也妙這款經典棕色愛爾的酒譜,其實是前一晚Derrick Smith 在酒吧信手捻來的作品,至此引領無數精釀啤酒迷走訪這不只好喝,更精彩絕倫的品飲之旅。

Dead Frog Brewery Taproom 琳瑯滿目的新鮮啤酒

「THE NUT BROWN」經典棕色愛爾別於美式啤酒多強調啤酒花的滋味,專注於麥芽,以深烘焙的麥芽帶出可可與咖啡香氣,入喉感受到強烈的碳酸感,接著重烘培的麥芽、可可、咖啡風味陸續釋放,並同時有著焦糖與堅果的甘醇藏身其中,尾韻俐落,更是一款顯現創辦人&釀酒師Derrick Smith找回真我,苦練十年的大作。

隔年2008年,Derrick Smith將整個Dead Frog Brewery團隊遷移至現址,結束長期受限於狹小酒窖中遭受摧殘的膝蓋,Dead Frog 死青蛙似乎也意味者Derrick Smith自己的膝傷,彷如無法跳動的青蛙一般。

除了經典棕色愛爾,Dead Frog Brewery也不斷推陳出新,從易飲的拉格到獲獎無數的花生醬口味司陶特皆有出產,而Dead Frog Brewery的Taproom一年四季提供高達20種新鮮的啤酒,每款皆是小量生產,不添加防腐劑,也不使用巴氏殺菌。最後,為了展現對好品質的堅持,Dead Frog Brewery更是在每個瓶標均詳細標示釀造原料,堅持對世人展現最佳的啤酒工藝。

Dead Frog Brewery慶祝十週年限定標章

文:Claire Hsieh | 圖:Dead Frog Brewery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