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飲會系列(一)—紐西蘭MOA啤酒

品飲會系列(一)—紐西蘭MOA啤酒

誰不想要在禮拜天下午約個三五好友,坐在戶外酒吧喝個小酒呢?上個週日在ABV的加勒比海餐酒館,就有紐西蘭MOA原廠所主辦的啤酒的品飲會。由於是難得由MOA啤酒的總經理Gareth Hughes先生所親自主持主講,現場參加人數十分踴躍。

MOA指的是紐西蘭的巨型恐鳥,而
啤酒廠建立在世界著名的釀酒地紐西蘭馬爾堡的葡萄園中央,創始者 Josh 是一名釀酒師。用他的話來說,就是“經過很多次失敗,浪費了很多,才釀造出一種好酒的”這裡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也給釀酒提供了一個適宜的環境。

MOA啤酒是採用傳統的高成本,低效率,勞動密集型的技術來釀造的,並只採用本地的原料,包括世界著名的紐西蘭啤酒花。MOA啤酒能成功地釀造出來是通過一系列釀酒技術的運用,如桶內熟化,瓶內發酵,就像香檳釀造的過程一樣。

這次品飲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與會來賓有將近一半是不曾參加過啤酒品飲,也有精釀老手帶著朋友初次參加,現場除了品嘗美酒之外,彼此之間還認識了不少朋友。愛酒者之間的交流也讓整個品飲會多了許多熱鬧的氣氛。活動尾聲,Mr. Hughes更宣布了加碼抽獎活動,凡是參與者上Moa啤酒官方臉書留言打卡,就可以有機會得到2公升大瓶裝Festive IPA,讓活動完美結束。

圖:Camilo 文:Camilo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