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141 | 美國聖地牙哥 Societe Brewing

美國 Societe 啤酒由創辦人 Douglas Constantiner 2012年創建,其理念是希望能將啤酒作為媒介,打造出一個強而有力的社群。從取名便可略知一二,Societe 竭盡所能的釀造出美味非凡的啤酒,更有 BEER FOLK UNITE 這句標語來強化其信念。

由於美國新興酒廠歷史較短,故擷取創辦人 Douglas Constantiner 在一次訪談中,談論旗下啤酒 Light Beer 的故事,藉此了解其創辦理念。

為何 Societe 要製作 Light Beer 呢?

Doug : 我們之所以要出品 Light Beer 的原因,是希望能將這款啤酒作為您社交聚會上的媒介,不管你在任何場合都能輕鬆自如的飲用,無需有任何的負擔。無論是去健行、打高爾夫球、露營等, Light Beer 提供較低的酒精含量,但仍然具有顯著的特色,讓你能品嚐到來自當地酒廠的美味佳釀。相較於其他酒精濃度較低的啤酒,那些啤酒往往都強調如何在一瓶啤酒中呈現變化萬千的啤酒風味,而 Light Beer 則忠實的呈現出純淨的品質,這也足以說明兩者有何區別。

Societe 會想跨入淡啤酒市場的背後動機為何?

Doug : 看是要從哪個面向說明,不管是從設計還是品牌來說,最早我們希望能翻轉啤酒市場,但隨著品牌不斷發展,當初的理想也漸漸偏離了航道。幾年前,我們開始研究罐裝市場,不僅使我們改變包裝方式,同時也調整品牌的走向。至今,我敢很自豪的說 Societe 依舊熱愛啤酒與啤酒的歷史。而 Light Beer 正是以風味取勝,希望能創造更美好的飲酒體驗。

關於 Light Beer 還有需要補充的嗎?

Doug : 這是一款純淨易飲的啤酒,如果你打算暢飲一個下午的時間,它仍然會具有足夠的特色來保持它自然的風味。

文|克萊兒 Claire 圖|Societe Brewing

資料出處|The Coast News.

Cheers! North County: Societe Brewing cuts the grass

一字排開 Societe 的酒頭
Societe Brewing Company Taproom
品牌系列啤酒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