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季ABV地中海餐酒館全新菜介紹

酒廠風格新風貌,葡萄牙出發橫越歐洲到土耳其的新菜上市

|重新升級的風格環境|

ABV地中海餐酒館,在2019年的第四季決定來一個3.0內裝升級小改款,以更細膩的酒廠元素,如:啤酒輸送的管線來做裝飾,再以斯堪地納維亞風格的燈飾來營造出線條簡約、簡潔,與自然光線,互相穿針引線,形成一個充滿現代感的用餐氛圍。讓視覺與體驗更著重在用餐品嚐精釀啤酒的本質體驗上。

|新菜再次橫越地中海地區|

如同斯堪地那維亞的建築風格在營造自然氛圍永遠是材質的精挑與細選,以及至純至真的手藝,因此為了呼應升級後的ABV地中海餐酒館,在料理的呈現上,ABV不斷地挖掘地中海地區各國的傳統美食。

葡萄牙美食的精髓【馬介休】(葡萄牙語「Bacalhau」的中文音譯),是天主教徒每周五、大齋期與平安夜齋戒不可或缺的美食,按字面上的意義則為「鹽醃鱈魚乾」,將鱈魚與馬鈴薯泥、蛋汁攪拌均勻捏製後下鍋油炸至金黃,鬆軟綿密的口感再搭配黑橄欖醬更提升風味層次。

(葡萄牙語「Bacalhau」的中文音譯),是天主教徒每周五、大齋期與平安夜齋戒不可或缺的美食

葡萄牙式鄉村雞胗,“Mollejas Guisadas” Portuguese Country Style Chicken Gizzard,是走訪葡萄牙各地不難尋見的在地小吃,使用鮮採蕃茄燉煮,碩大的雞胗烹煮至軟嫩適中的口感,以味蕾領略歐洲鄉村風情的一道佳餚。

葡萄牙式鄉村雞胗 “Mollejas Guisadas” Portuguese Country Style Chicken Gizzard 走過葡萄牙各地不難尋見的在地小吃,使用鮮採蕃茄燉煮,碩大的雞胗烹煮至軟嫩適中的口感,以味蕾領略歐洲鄉村風情的一道佳餚

這次的【珍珠貝奶油小米】,以大海為號召,加入新鮮花枝、蝦仁、珍珠貝,並以奶油高湯以及海鮮海味烹煮北非小米Couscous,堪稱完美結合。生蠔在法國絕對是國菜,檸檬汁或酒醋是經典絕配,但你沒想到的是,奶油燴生蠔,也是他們熱愛的吃法!

ABV地中海餐酒館的【法式奶油燴生蠔】“Huîtres Chaudes au Champagne” Oyster in Champagne Cream Sauce,對於生蠔無比講究的法國人也愛的奶油燴生蠔,主廚大方獻祭擺上8顆足量的肥美生蠔,佐鮮奶油烹煮並調以濃郁的醬汁搭配,鮮味十足!

以鮮奶油烹煮出的濃郁醬汁搭配肥美生蠔,每一口都是鮮味。

源自土耳其東南部的浪馬軍,是一種似披薩的薄餅,在肥沃新月地區(巴勒斯坦、黎巴嫩、敘利亞、約旦及伊朗等地)尤其常見。這次ABV地中海餐酒館獻上【浪馬軍土耳其薄餅】以餅皮鋪上豬絞肉末、孜然、蒜末一同烘烤,一口咬下彷如置身在神秘的西亞。

 

經典主菜【獵人風味燉羊膝】,悉心燉煮羊膝至軟嫩,並使用羊大骨熬製高湯後調製獵人風味的番茄基底醬汁,因羊膝經過長時間熬煮且吸收飽滿了蔬菜的精華,一上桌香氣撲鼻,一放進嘴即享有入口即化的羊肉鮮味。

悉心燉煮羊膝至軟嫩,並使用羊大骨熬製高湯後調製獵人風味的番茄基底醬汁

葡式牛奶布丁,“Queijadinhas de Leite” Portuguese Milk Pudding,葡萄牙傳統甜點“Queijadinhas de Leite”,彷如蛋塔內餡抑或是爆漿起司塔的口感,隱隱嚐見肉桂糖霜的香,搭配上香橙果醬,濃醇香滑的飯後甜點之選。

葡萄牙傳統甜點“Queijadinhas de Leite”,彷如蛋塔內餡抑或是爆漿起司塔的口感

此次發表,一共13道料理,有甜點、傳統美食,以及地區美食還有道地國菜,道道是精彩,道道是美味!讓ABV地中海餐酒館,帶著您一起環遊地中海地區,品嚐環地中海地區的各國佳餚!

ABV對於精釀啤酒餐廳經營的理念就是世界融合,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在ABV就像是啤酒聯合國。而同樣的,我們對於美食與料理的定位,也同樣是以能融合地域與地區為代表,打造出美味美食的料理聯合國。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