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149|7Bräu精釀啤酒廠

7bräu是韓國第三家啤酒製造商,最初是一家啤酒店,後來成為韓國第三家啤酒製造商。啤酒廠成立於2003年,一家“用啤酒溝通世界”為口號,以熱情和研究釀造美味啤酒為目標的公司。Bräu在德語中是啤酒廠的意思。7bräu 的直譯是“第七家啤酒廠”。然而,選擇 7bräu 作為品牌名稱還有另一個重要性的原因。由於韓國國內白酒稅高達72%,在中小企業中存在著難以進入的門檻。也因為在韓國國內要降低酒稅也很難獲得許可,據說已經長達77年了。因此數字 7 的象徵意義受到強調。

7bräu啤酒總共使用七種精心挑選的原料來釀造。除了採用來自北美的最優質的德國麥芽和喀斯喀特啤酒花,也使用江原道橫城地下 870 公尺處抽取的天然基岩水。據說影響啤酒口感最重要的因素是“水”。即使啤酒是用相同的麥芽和啤酒花釀造的,根據水的不同,味道也會有明顯的差異。於是,走遍全國尋找好水,最後在江原道橫城找到了一個水源乾淨的地方。

用於釀造啤酒的原料一共有六種,包括啤酒花和麥芽。另一個包括釀酒師的工藝。換句話說,就是把靈魂投入到啤酒中。7bräu 由釀酒師採用傳統的德國方法釀造。韓國第一代釀酒師尹珍洙擁有13年的釀酒經驗。

7bräu從2003年的一家小精釀啤酒店開始,一直對精釀啤酒充滿熱情,走過了20年,與啤酒專家、釀酒大師一起為喜愛精釀啤酒的人們呈現更豐富的啤酒品種。去年也在韓國首次推出三種無酒精艾爾啤酒,並開始將非酒精產品開始出口至國外,下次去韓國旅遊時別忘了也可到當地大型超市或是便利超商等地享受7bräu的產品。

圖:7Bräu | 文:Patrina

資料來源:7Bräu、Moreunikka

 

7bräu艾爾精釀啤酒

7bräu位於韓國的楊平啤酒廠

啤酒廠內部環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