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148|33 Acres Brewing Co. 33畝精釀酒廠

33 Acres創辦人Joshua曾說過一句話: 「如果你想要把事情做好,最好自己做,這是沒有任何捷徑的」。因此從釀酒廠建築物的翻新到安裝釀酒廠設備機器,Joshua都親力親為。除了親自釀造啤酒外,所有的一切包含商品、品牌、家具、地板、牆壁,Joshua都有參與。

Josh 認為他在設計領域做得很好,但還不足以節省建造 7,600 平方英尺商業釀酒廠所需的資金。為了完成這個任務,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透過努力來彌補金錢上的不足,指的是使用蠻力、體力、借錢,有時可能還要說點小謊。關於這一點,他說,「當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時,與這座城市共事會感到很愉快,但在我剛開業的那一天,這座城市的居民對我來說是一群可怕的人,他們手中掌握著我的命運」。綜上所述,Joshua想找到一個代表「努力工作」的詞,因此他選擇了 Acres。雖然它聽起來簡單,但總結了他一直在尋找的東西。一英畝的原始定義是一頭牛一天可以耕種多少土地。這確實跟「努力工作」的整個想法產生了共鳴。農業是原料來源的重要組成部分,所有的一切都被完美的串連起來。

現在,對33畝釀酒廠來說,33,它並不代表實際數字,而是代表「成功」。透過努力工作取得成功,這是他們的座右銘。
33畝的願景源於對生活中具有約束力的元素的享受。社區共享精神包含飲品、食物、社交談話、空間和想法。對於辛勤工作創造的無邊際的限制深表讚賞。他們受到周圍自然元素的影響,受到創造性思維的推動,並致力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產品。

33畝釀酒廠位於溫哥華,他們在這裡開闢了一個用來培養集體意識和精釀啤酒的空間。33畝認為,優質產品與朋友、家人和社區的合作都是息息相關。這是一個包容的空間;他們重視工藝和設計的創新。他們的公共區域旨在將這些基本原則與他們周圍環境的簡單美學結合起來。下次去到溫哥華別忘了去探訪一下33畝釀酒廠,體會環境以及品酌一下。

圖:33 Acres Brewing Co.、Scout Magazine| 文:Patrina
資料來源:33 Acres Brewing Co.、Scout Magazine

33 Acres Brewing Co.門市 

The Other Shore口感醇厚

LUMINOSA HAZY PALE ALE帶有芭樂、百香果、水蜜桃等熱帶水果香氣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