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美國釀酒師協會Brewers Association

成立於2005年的Brewers Association,簡稱BA為美國釀酒師協會,是由當時知名釀酒師Charlie Papazian所主持的釀酒師協會與美國釀酒師協會合併而成,旨在提倡與保護美國小型獨立精釀啤酒產業,目前會員高達7,200家,包括準啤酒廠、供應商、經銷商、零售商以及各式關注精釀啤酒、自釀業界的人士。目前兩個最受BA重視的協會,分別為美國自釀協會(AHA)與美國啤酒嘉年華(GABF),其中AHA更是由前面提到的釀酒師Charlie Papazian所創立。

在2018年底,BA也修改原先制定的精釀啤酒商定義,無變動的部分為精釀啤酒商年產量依然需少於六百萬桶,並擁有75%以上的啤酒廠所有權。至於變動的部分則由原先須遵循傳統、創新的釀造原料和發酵來生產,改為精釀啤酒商必須持有來自菸酒稅貿易局(TTB)釀酒商通知,使得精釀啤酒商不需要通過釀造啤酒這個品項來獲取絕大部分的收益,以及可以無所拘束的發揮,以釀造出風味絕倫的啤酒。

2018年釀酒師協會年度管理報告

 

玻璃瓶身上的Independent craft beer標章
隨處可見Independent craft beer的字樣

為使小型獨立的精釀啤酒廠不被以行銷為號招的企業附屬精釀啤酒廠所埋沒,BA也推出Independent craft beer的標章供消費者認證,統計超過85%的獨立酒廠,約4484家已簽署並於其酒廠、啤酒餐廳、瓶身使用,更有55%的啤酒愛好者會在購買時,會優先選購有著Independent craft beer標章的酒款以表支持。

現任BA執行長Bob Pease表示,剔除舊制度的「傳統」 ,給主要從事生產蜂蜜酒、蘋果酒、葡萄酒的啤酒釀酒商得以創新不受拘泥,也不排除與時俱進跟隨趨勢再次修訂。


美國釀酒師協會(BA)對於精釀啤酒商的定義:

小型:年產量少於六百萬桶(大約佔美國地區年銷售額3%)
獨立:非精釀啤酒釀造業者其擁有的股份不超過25%
有執照:持有來自菸酒稅貿易局 (Alcohol and Tobacco Tax and Trade Bureau) 的通知

文:Claire Hsieh | 圖:Brewers Association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