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s Brewing Co.,美國,德雷克啤酒,精釀啤酒,美式精釀

=酒廠介紹111=美國德雷克Drake’s啤酒

1989年美國德雷克Drake’s啤酒正式啟航!創辦人Roger Lind將原先的Dodge factory改建為Lind啤酒廠,之後又更名為我們所熟知的德雷克Drake’s釀酒廠。Roger Lind將在柏克萊Triple RockTriple Rock同時也是美國最早的釀酒酒吧之一)所累積到的釀酒經驗,著手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版圖。

時間追朔回1980年代,創辦人Roger Lind利用從英國進口的不銹鋼桶與Grundy罐,建造了一套15桶的釀造設備。這套系統不僅是全手工製作、安裝,更象徵著酒廠願意為了釀酒這件事付出如此大的辛勞。

1988年時,創辦人Roger Lind將酒廠賣給當地的一家咖啡公司,但仍舊持續不斷釀製屬於德雷克Drake’s的啤酒。雖然很難讓人相信,不過一直到2000年德雷克Drake’s啤酒才第一次推出六瓶裝的啤酒包裝。到了2002年德雷克Drake’s的啤酒在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GABF)獲得IPA金獎的殊榮,也自此建立起非凡的聲譽,藉由獎項的加持讓世界知道德雷克Drake’s啤酒,也能釀造出不同凡響的印度式淡愛爾(IPA)啤酒。截至2018年為止,德雷克Drake’s啤酒已累積多達六名金牌獎項。

2004年時,一批在儲存槽靜置三週的Denogginizer 雙倍IPA 啤酒,其壓力控制閥意外飛出,差點傷了其中一位釀酒師,但說來也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怎料到Denogginizer 這款雙倍IPA竟成為德雷克Drake’s最暢銷的啤酒之一。

2008年可以說是德雷克Drake’s啤酒的新開端,John Martin和他的夥伴Roy Kirkorian買下啤酒廠,接著的十個年頭他們致力於擴大生產線,並使用高品質的原料釀造,也開始大量使用西岸風格的啤酒花釀酒。如此專注、用心的付出下,也使得德雷克Drake’s啤酒這個品牌從以前的默默無聞,到今日紅遍整個加州,成為無人不知曉的精釀啤酒廠。

2016年酒廠又進行了一次擴建,確保更多人能品嚐到德雷克Drake’s啤酒的好味道。在2018年德雷克Drake’s啤酒也大刀闊斧在加州West Sacramento沿線開設了BARN,裏頭不僅有可以容納400多人的啤酒花園,也與諸多食物攤商合作。除了吃喝外,該場地也舉辦了各種社區活動、從手工藝品展覽會到音樂會皆有,BARN可以說是新的市民休閒娛樂據點。如此精彩的創業歷程,也讓美國德雷克Drake’s啤酒的前景一片看好。

文:Claire Hsieh | 圖:Drake’s Brewing Co.

We've never taken ourselves too seriously, from the day the brewery was founded.
We’ve never taken ourselves too seriously, from the day the brewery was founded. 幽默
2018年以BARREL-AGED品項贏得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金牌的殊榮
2018年以BARREL-AGED品項贏得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金牌的殊榮
BARN可以說是新的市民休閒娛樂據點
新的市民休閒娛樂據點就是BARN!
美國德雷克Drake's啤酒
快來收藏所有美國德雷克Drake’s啤酒吧!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