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發售=來自紐西蘭鷹牌啤酒Eagle Brewing的純淨滋味

一個寄望自己如鷹般翱翔的夢想者,於2009年在基督城開始了他的釀酒生涯。David Gaughan以自己設計的系統釀造出第一支啤酒South Island Pale Ale,並以此ㄧ舉奪得自釀比賽的冠軍。一年之後他就轉型商業。來自顧客的諸多好評,給予他充分的動力與靈感,釀造出更多好酒。於是在2013年,他的酒廠擴建設備更新。

2015 年9月,原名Golden Eagle的酒廠改為今所周知的Eagle Brewing NZ。名稱的更新為他的品牌在精釀啤酒界樹立了更好的形象。2015與2016年間Eagle Brewing NZ在紐澳兩地贏得了十次獎項。目前Eagle Brewing NZ有6款精釀啤酒為核心產品,同時還不斷實驗推出新款啤酒。這個小而美的酒場有著大而遠的心志,擴充的計畫將在不遠的未來一步步實現。

以下為酒款介紹(由左至右):

1.鷹牌 白浪混濁型淡愛爾
Eagle WHITECAPS HAZY PALE ALE
柑橘,熱帶水果,椰奶,杏桃散發出濃郁的複雜香氣,並帶有甜瓜和新鮮的梨香。口感順滑,乳脂狀,並伴有柑橘和熱帶水果,其後又帶有乾淨細膩的苦味,散發出清爽清新的風味。

2.鷹牌 未知領域香氣型皮爾森
Eagle UNTAMED PILSNER
鷹牌皮爾森是一款以傳統麥芽為基底的創新產品,融合了 Nelson Sauvin Citra 酒花的特色,賦予此酒新的生命與活力。有著堅果 味的皮爾森麥芽襯托出來自酒花的荔枝,醋栗和葡萄的香味。

3.鷹牌 猛禽美式淡愛爾
Eagle RAPTOR APA
淡黃琥珀色的液體富含著柑橘,松香和淡淡的蜂蜜香氣。樹脂的清香隨之綻放在你的味蕾間。淡淡的苦味伴隨著清爽的尾韻。水果味十足。

4.鷹牌 浮橋拉格
Eagle BOARDWALK LAGER
墨西哥風味的啤酒,Boardwalk 散發出令人愉悅的蜂蜜甜味,並具有乾爽的口感。

5.鷹牌 高山淡愛爾
Eagle ALPINE PALE ALE
經典的紐西蘭淡啤酒,帶有熱帶水果的啤酒花香氣和麥芽甜味。

文章出處:九洋築地股份有限公司|圖片來源:Eagle Brewing NZ

本系列這次由ABV精釀啤酒餐廳 獨家販售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