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77=美國猶他州鹽湖城Epic Brewing Company

美國Epic Brewing Company創辦人David Cole與Peter Erickson兩人皆來自美國加州,1992年時,在美國猶他州開設水產養殖場,一直到了2008年當地修法,至此才開始了他們畢生嚮往的釀酒事業。Epic釀酒團隊從創建之初,即奉行著“全力以赴”做好每件事的強烈信念,不僅熱衷於釀製啤酒,對於原料的堅持也是不遺餘力地執行。

Epic Brewing Company成立於美國鹽湖城,創建初期即擁有多達六個發酵槽,使其能小量生產不同品項的精釀啤酒,也獲得不少國際比賽的殊榮,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便順利開拓國內、外市場。

相較過往,Epic Brewing Company現在的規模足足大了八倍之多,2013年,更拓展至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開設Epic Brewing Company的第二家釀酒廠。而這家規模龐大的酒廠,也讓Epic Brewing Company除了常態性的品項外,更有足夠的空間來釀製桶陳黑啤酒,與時俱進也順勢推出了一系列的酸啤酒。更在自家的TAPROOM增設多達25支生啤管,使其得以常態性供應精選生鮮精釀啤酒。

隨著酒廠規模壯大,Epic Brewing Company迅速增加產量的同時,依舊奉行小批生產的原則。每一批出產皆有標註編號、章印並同時在官網上發佈訊息,以目前來說,有大約39種以上的不同啤酒正在同一時間被釀造著。原因無他,只因為Epic Brewing Company相信,每種啤酒都有屬於它適合的對象與對應品飲的場合。

眾多的啤酒之中,Epic Brewing Company也簡單將之劃分為四大類,首先為Epic的經典四款啤酒,接著的史詩精選可說是給足了自家釀酒師臉面,讓釀酒師自由揮灑無限創意,釀造出啤酒風格的多樣性,每款啤酒可都是非比尋常的出品。就像其中這款啤酒 Hopulent IPA,使用大量多元的麥芽與啤酒花,製造出衝擊感十足又不失IPA的本色酒款,酒譜更會因應麥芽的供給價格與當季啤酒花的風味進行調整,酒廠更將之稱為擁有頂尖特色的IPA,富含危險平衡的總和。

當然還有萬眾矚目的特別系列,滿足消費者永無止盡的好奇心,彷如一場永遠不會完結的旅程。Epic Brainless on Cherries,使用Brainless Belgian-Style Golden Ale 為基底,並加入櫻桃果醬再轉入紅酒橡木桶中進行二次發酵及熟成,酒體為瑰麗的紅寶石色,散發出辛香、櫻桃的甜以及些許橡木桶的氣息。最後,如果你不喜大容量的啤酒,Epic Brewing Company也將經典風味縮成12oz的鋁瓶包裝,是您勇闖史詩探險的標配。

創辦人David Cole與Peter Erickson之合影
位於鹽湖城的Epic Brewing釀酒廠、TAPROOM外觀
Hopulent IPA之酒標

圖:Epic Brewing Company|文:Claire Hsieh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