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報導 Free Beer ! 「德國」這家精釀啤酒免費請你喝!

=國外報導= Free Beer ! 德國這家精釀啤酒「免費」請你喝!

通通免費!德國酒廠出清大方送
「Free beer! German brewery gives away beverages it can’t sell 」

德國啤酒廠免費送酒,以迎接新酒出爐!
「German brewery gives away unsold beer to make room for fresh brew」

這間德國酒廠受疫情影響,免費送出啤酒!
「This German Brewery Gives Away Unsold Beer Due to Coronavirus」

隨著德國經濟重新開放,德國啤酒廠回饋鄰里,讓受疫情所苦的德國社會,擁有難得的小確幸。封城禁令,讓這幾個星期以來的德國啤酒廠皆無法正常供貨給飯店和餐廳,導致大量啤酒囤積於啤酒廠。就在一片哀嚎之中,有德國啤酒廠一口氣送出約2600公升,相當於690加侖的免費啤酒。

這家位於德國黑森(Hesse)的Willinger啤酒廠,就在老闆一個轉念之下,將原本可能遭丟棄的啤酒,不論類型一律免費送出。Willinger酒廠創辦人Franz Mast 表示:「他需要盡快將儲酒槽清空,來重新填裝新鮮啤酒,為即將開幕的酒吧預先做好準備。」

訊息釋出後,酒廠迎來許久未見的盛況空前,前來領取的民眾井然有序的保持社交距離,耐心排著隊、戴著口罩。不論是以水桶或箱子承裝,大夥皆滿載而歸。Willinger酒廠創辦人Franz Mast,相當感謝前來的民眾,寄望在重新開幕之後,大家也能常來捧場,並向親朋好友多多推薦。

此次疫情著實重創德國啤酒產業,封城使得餐廳、酒吧無法營業,各界足球賽事取消,以及全世界最具規模的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停辦,不景氣也連帶影響出口,其損失無法估量。只能期望疫情早日趨緩,讓世界再一次體驗德國啤酒的美好。

資料來源:Aljazeera、Reuters | 翻譯:Claire Hsieh
https://www.aljazeera.com/news/2020/05/german-brewery-unsold-beer-room-fresh-brew-200505233835794.html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s-health-coronavirus-germany-beer/free-beer-german-brewery-gives-away-beverages-it-cant-sell-idUSKBN22J382

國外報導 Free Beer ! 「德國」這家精釀啤酒免費請你喝!
高達2600公升的啤酒,免費贈送
Willinger啤酒廠
Willinger Brauhaus 酒廠外觀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