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淡愛爾品飲會

品飲會|2/21(日) 16:00 喝啤酒遊世界-英式淡愛爾 品飲會

輕盈、易飲,帶點麥芽香是英式啤酒給人一直以來的印象,年節過後的第一場品飲會,從英式類型最為人所愛的淡愛爾著手吧!
本次品飲酒款在此,歡迎詳閱:
1. Marstons Pedigree
2. London Pride
3. Samuel Smith Organic Pale Ale
4. Samuel Smith India Ale
5. Hobgoblin Legendary Ruby
6. Fullers India Pale Ale
7. Fullers ESB
若有興趣報名,一同品飲,報名資訊如下

☎☎☎限電話報名☎☎☎
➡日期/時間:2021 年 2 月 21 日 (星期日) 下午四點
➡活動地點:ABV日式居酒館(中山北路二段39巷16-2號)
➡活動名額:18
➡費用:免費入場

| 關於ABV 世界精釀啤酒餐廳 品牌介紹 |

ABV Bar&Kitchen 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是專業的啤酒通路與餐廳。目前一共有六家分店,地中海餐酒館、加勒比海餐酒館以及板橋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日式居酒館美式餐酒館,以及首家跨縣市的日式居酒館,位於新竹關新路上。同時,ABV就是Alcohol By Volume 酒精濃度的縮寫。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目標成為精釀啤酒餐廳界的領導品牌。我們有完整的啤酒專業知識,以及精釀啤酒侍酒師協助推薦酒如何搭餐。我們致力於推廣精釀啤酒搭餐文化。來ABV是以酒會友,輔以餐點的搭配。

在店內,隨時提供來自德式、美式、英式、比利時超過300種的精釀啤酒,每週我們更會更換30~40種啤酒風味,希望藉由精釀啤酒帶著大家環遊世界、周遊列國。吸引眼球的大冰箱內還有很多如荷蘭、希臘、奧地利、法國、南非、匈牙利等…超過30個國家的啤酒。開店至今,已引進過超過3000種以上的精釀啤酒。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