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Fullers & Friend 英國富樂啤酒媒體發表會

Fullers & Friend 英國富樂啤酒媒體發表會

在眾多媒體記者及英僑商會會長Steven Parker的蒞臨下,這次由藏酒論壇主辦,Fuller’s、ABV、台灣精釀啤酒協會和台北英僑商會協辦的Fullers & Friend 新酒發表會完美的結落幕。

獲獎無數的富樂啤酒是英國最成功的外銷品牌之一,從1845年就開始生產經典英式風格啤酒,至今已超過170年歷史,旗下Porter和ESB更堪稱是該類型最佳代表,也是世界各地啤酒迷的必嚐酒款。最新的桶陳系列BREWER’S RESERVE選用不同的釀酒桶給予啤酒干邑、亞馬邑、甚至是蘇格蘭威士忌的風味,蔚為啤酒的最頂級的享受之一。

創新不落人後,在台灣也非常知名的英國富樂啤酒,近期與Thornbridge、Fourpure、Cloudwater、Moor Bee、Marble、Hardknott聯名推出六款共同研發的新酒譜精釀啤酒。從原物料到製程,這間英國最老字號之一的酒廠決定引進將新興精釀啤酒的新概念與新風格帶入自家啤酒之中。

六款啤酒分別為與Fourpure合作的冷泡酒花拉格(Dry-hopped Lager)、與Marble所合作的紐西蘭酒花季節啤酒(Saison)、與Thornbridge創作的裸麥紅愛爾(Red rye ale)、與Cloudwater的新英式IPA(New England IPA)、和Hardknott共同釀製的煙燻波特(Smoked Porter)、以及Hardknott的特殊苦啤酒(ESB)。

富樂全球品牌大使John Keeling表示:”能和這六間享譽盛名的酒廠合作實在是件難能可貴的機會。而且與這些國內酒廠的交流是我長久以來所嚮往的,過程令大家都十分享受。在面對面的研發討論中,建立的不只是新的酒譜,還有新的友誼。

John也說到,當大家都同意參與這計畫時,一個偉大的概念就此誕生,在與偉大釀酒師們相處的時光中,”合作”一詞得到真正的發揚,對於我們彼此都是很棒的經驗與回憶。這樣讓我們對於未來充滿了期待,期待未來的Fuller’s And Friend計畫能創造出更多不同凡響的作品。

文:Camilo 圖:閃亮亮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