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來訪=比利時Verhaeghe Vichte酒廠

星期天晚上ABV迎來了一位驚喜貴賓,以釀製Duchesse de Bourgogne而著名的Verhaeghe Vichte酒廠突然來訪。酒廠代表Amaury  Kervyn選擇了ABV作為短短24小時停留所拜訪的精釀啤酒餐廳。我們也很高興今年三月能和Verhaeghe酒廠聯合舉辦活動,合影留念之於我們也贈送了ABV專屬開瓶器給Amaury和他的釀酒師老爸~

Verhaeghe Vichte酒廠小檔案

Verhaeghe Vichte酒廠由Paul Verhaeghe創立於1885年,座落於比利時荷語區法蘭德斯西南方的Vichte鎮,並以其姓氏結合所在地名作為酒廠名稱。旗下最著名酒款就屬Duchesse de Bourgogne,中譯為勃根地女皇爵。這款酸啤酒已經成為法蘭德斯紅愛爾中最經典的酒款。

由於良好的品質和交通優勢,Verhaeghe Vichte輕易的利用鐵路把啤酒銷往首都布魯塞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前就已經在人口不到5000人的Vichte,建立了以其為中心的釀酒聚落。戰爭爆發後,由於拒絕和占領比利時的德軍合作,酒廠遭到了德國政府的拆除。

一次大戰結束後,Paul Verhaeghe重新建立了酒廠,並找回了一次大戰這四年間流失的所有客戶。

「重視酒的質量,而非數量」成為了酒廠的釀製精神。而今天Verhaeghe Vichte仍維持著「家庭釀酒廠」的身分,成為比利時最著名的酒廠之一。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