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澳洲Moon Dog媒體發表會

ABV這次非常榮幸能作為澳洲精釀啤酒,Moon Dog首席釀酒師和創辦人Josh和海外業務經理Dave來台發表會的承辦單位。在澳洲駐台代表處、代理商羅勒國際和許多媒體老朋友們的盛情出席、把酒言歡之下,也棉盡地主之誼,將三間餐廳招牌料理匯集,希望給予活動主人和賓客一次完整的體驗。來自澳洲的兩位貴客搭乘班機,在當天一早抵達桃園機場便直接來到台北ABV地中海餐酒館,以他們最自豪的作品,帶給大家另一種Aussie體驗。活動最後,Josh和Dave和送給ABV一面澳洲國旗及一面Moon Dog酒廠旗幟,紀念這次活動的圓滿完成。

Moon Dog酒廠檔案

Moon Dog中文翻譯為月亮狗,指的是月球在特殊情況下在天空中於兩側四到五倍的距離下產生對稱的炫光。由於景況特殊,常被電影及音樂取其名來作為主題,象徵前衛的時尚藝術。Moon Dog啤酒便是以此比喻為發想取名,希望能打破一般人對於啤酒的認知,達到一個前衛到不行的境界。

位於墨爾本的Moon Dog至今已推出超過60款啤酒,走的是以美式精釀為主體的詭異創作風格。想像一下,一瓶啤酒中同時帶有咖啡和百香果的味道,又或者在Porter裡加鹽和黑松露,又或者把芒果汁和百香果汁加入Lambic中拿去桶陳,又或者直接用香檳酵母釀桶陳啤酒,甚至直接做一瓶香草覆盆子奶昔或黑森林蛋糕。這家酒廠有時候讓人覺得太超過。

酒名則起用了大量的澳洲俚語及劇場元素”Mack Daddy!棒棒der!”、”Old mate!那個誰︕”,貓劇中的Mr MIstofellees、終極戰士中的”Son of A Plum”,都可以看出那個”前衛到不行”的概念。這次首發酒一共12款,當中包含了許多季節限定的品項,期待給不安於室且不滿於現況的精釀迷們一個嶄新的味蕾體驗~

圖:閃亮亮、酒廠提供、Wikipedia  文:Camilo

月亮加右邊兩個白點就是MoonDog
前衛混搭到不行的酒廠
Dave和Josh,從南半球嚴冬中踏上炙熱的台灣土地
有澳洲人偷看鏡頭
美女一向能讓美酒更好喝~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