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 • 精釀=日本那須高原精釀啤酒 – 九尾狐Nine Tailed Fox

「九尾狐」一款富含職人精神的經典大麥酒(Barley Wine),不僅為窖藏高達25年的熟成啤酒,每年更推出當年份限定釀造之酒款,而每支酒也在酒標上都清楚的標註釀製年份。九尾狐Nine Tailed Fox精釀啤酒擁有晶瑩剔透的琥珀色酒體,更富濃郁悠長的迷人香氣,同時隨著瓶內二次發酵的時間遞延,甘醇口感也不斷積累向上。除了在日本當地極為罕見外,在海外市場更是稀罕,台灣也有幸成為全世界唯一的代理國。

在世界各國獲獎無數的那須高原啤酒廠,也是日本皇室宮內廳認證御用之酒廠,更成為日本首個連續5年入圍世界啤酒大賽WBC (World Beer Cup)並獲頒獎項之酒廠。那須高原啤酒廠位處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的那須高原上,那裏有著名皇室御用府邸,土壤肥沃、水質清甜甘冽,酒廠使用那須深山融雪之潔淨水源釀製,是真正100%的純天然啤酒。

繼1998、2011、2013、2014、2015來台發售的九尾狐精釀啤酒
2018年裝瓶之陶瓷瓶禮盒,現正於ABV日式居酒館限量發售中!

圖文|Nasu Kohgen Beer、Claire Hsieh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