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啤酒23 Brewing Company

人物專訪|23號啤酒23 Brewing Company營運總監 Faith

從掌管店裡的財務一路到展店,23號啤酒營運總監Faith希望能藉由多樣化的風格店,讓潛在的客戶有個體驗精釀啤酒的空間。23號啤酒的起源,從三個好朋友的故事開始,品牌名稱更是致敬全台灣2300萬人而得名,若對於23號啤酒的創辦故事有興趣的朋友,也能點入閱讀過往的訪談「=訪 • 精釀=人物專訪 23啤酒共同創辦人Matt Frazar」喲!

Faith也在訪問中說到,精釀啤酒漸漸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品之一,23號啤酒將TA鎖定為年滿18歲的所有人,依據每個人自己的嗜好、興趣與生活方式的不同,將這些必然的元素幻化成23 Public、23 Music Room以及23 Comedy Club等各式有趣的體驗店,而開店的初衷,僅僅是因為自己喜歡,所以才有諸多的延伸。

23 Comedy Club算是品牌中相當新穎的店,從遇到志同道合的喜劇演員那天,大夥就期待有天能將國外的喜劇日常於自己的家鄉呈現。隱身在地下室的空間,就像Faith從前在紐約看喜劇的情境,人手一杯啤酒,讓原本不夠精彩的喜劇,也會因為幾杯下肚而好笑了起來。23號啤酒正在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一步步帶領著大家愛上精釀啤酒。

若去過23 Music Room的人,一定無法忘懷開放的空間、熱烈放送的樂章伴隨著五光十色的燈光,讓踏入的人們無一不沈浸在自己的舞步裡,享受那種熱鬧歡騰的氛圍。而這一切的靈感來源,都來自本身是DJ的釀酒師Brett之手,與MAJI的戶外空間兩相呼應,沒有比這裡更自在的酒吧了。

最後,要介紹的是23 Public,落地窗、長吧台、高腳圓桌,所有你理想中的休憩元素集於一身,就這麼打造出每個人理想中的社區型酒吧。每天下午三點半準時開張,喝啤酒從來就不該被時間綁架,如果說下午喝咖啡是一種生活態度,那我想品一杯精釀啤酒,也是愛自己的一種必然吧!

從金髮尤物黃金愛爾、文青不要喝IPA、23號雙倍印度淺色愛爾,再到酸啤憂國、憂民,23號啤酒試圖在現實與理想中溝通,以釀造出最符合期待的啤酒風味,就跟體驗店一樣,面面俱到以帶給大家不同的體驗。若想要了解更多關於23號啤酒的內容,歡迎點聽 聲飲啤酒 第27集「23號啤酒營運總監|Faith:只因為自己喜歡,才創造出23 Public、Music、Comedy,百變風格的體驗店。」

文|Claire Hsieh 圖|23 Brewing Company

每個人理想中的社區型酒吧23Public
每個人理想中的社區型酒吧23Public
熱鬧歡騰的23 Music Room
熱鬧歡騰的23 Music Room
人們無一不沈浸在自己的舞步裡
人們無一不沈浸在自己的舞步裡
原本不夠精彩的喜劇,也會因為幾杯下肚而好笑了起來
原本不夠精彩的喜劇,也會因為幾杯下肚而好笑了起來(Photo by Two Three Comedy)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