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128|美國精釀啤酒品牌Offshoot Beer Co.

酒廠介紹128|美國精釀啤酒品牌 Offshoot Beer Co.

時間回到2017年,美國精釀啤酒品牌Offshoot Beer Co. 以知名的「Offshoot Relax:輕鬆一下迷霧IPA」這款啤酒正式走入精釀啤酒市場。這也讓曾經承諾不會釀造IPAThe Bruery,在其成立十個年頭之時,正式對外宣布成立其集團旗下的第三間IPA釀造專門酒廠Offshoot,以旗下Offshoot這個品牌實踐許多與啤酒花有連結的創意。

The Bruery的創辦人Patrick Rue也曾經提到:「Offshoot不僅能延展我們的對於釀酒的熱情 ; 同時,也能讓釀酒師運用啤酒花施展出更多的創意。」另外,負責掌管釀造的Darren Moser也說到:Offshoot Escape這款西海岸IPA啤酒,真正引領我們認識豐富多元的酒花世界,這款啤酒中我們添加了MosaicStrataSimcoeAmarillo等酒花,除了順口好喝外,也帶出豐富的熱帶果香、葡萄柚皮與松針的風味。

而對於Offshoot旋風式的成功,其實也能追朔主品牌The Bruery一直以來所展現的好品質,與富有實驗精神和匠心獨具的啤酒風味中略見一二,這也間接提升市場對於Offshoot這個品牌的信任度。目前,在市面上也可以喝到不少Offshoot出產的啤酒。

首先,推薦的是Offshoot Retreat Hazy DIPA,將混濁型IPA做到雙倍IPA的濃度,8.6%的高濃度卻因為澎湃的酒花用量,造就繽紛的果香表現 ; 同時,Mosaic CashmereEl Dorado等啤酒花,也創造出鮮豔熱帶水果與綜合莓果的香氣,並使得整體喝起來擁有相當清爽的口感。

接著是,Offshoot Unwind這款皮爾森啤酒,有別於常見的捷克皮爾森風味,Offshoot Unwind強調自己為酒花系的皮爾森類型,其加入了CitraSimcoeNelson Sauvin等啤酒花,使得酒體乾淨清爽,更透出明亮的柑橘、熱帶果香,簡單卻不無聊,非常適合慰藉一天工作的辛勞!

最後要介紹的是,OffShoot酒款正是引領風潮的Relax Hazy IPA,運用大量美式啤酒花釀造的Hazy IPA,從酒花使用中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柑橘調與熱帶果香,其添加CitraCentennialSimcoeAmarillo等,並且在釀造配方上投注大量心力, 創造出了如其名「Relax」的清爽滑順酒體。

目前,Offshoot的啤酒皆以鋁罐販售並屢創佳績,由此可見好的啤酒,不管外型包裝如何都會受到市場的親睞。若還沒嘗試過的人們,不妨給自己一個放鬆(Relax)的機會。

文|Claire Hsieh 圖|Offshoot Beer Co.

酒廠介紹128|美國精釀啤酒品牌Offshoot Beer Co.
Offshoot Unwind強調自己為酒花系的皮爾森啤酒
就是要給你滿滿的酒花!
Offshoot就是要給你滿滿的酒花!
不妨給自己一個放鬆(Relax)的機會
不妨給自己一個放鬆(Relax)的機會~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