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139|美國 ACE 王牌西打酒 Ace Premium Craft Cider

ACE 王牌西打酒 1970 年代由從英國移居到美國的 Jeffrey House 所創立,他與女友 Angela 兩人在拉斯維加斯結婚後,共同經營美國第一家由家族經營的西打酒酒廠。

從小耳濡目染下,讓 Jeffrey House 他對西打酒相當具有敏感度,而說起 ACE 王牌西打酒最初其實為加利福尼亞西打酒公司 (California Cider Company),早在1993年就在位於加州舊金山以北的索諾瑪縣 (Sonoma)、美麗的塞巴斯托波爾地區 (Sebastopol) 成立。現今的 ACE 王牌西打酒酒廠坐落於世上最著名的葡萄酒和蘋果產區中,享受以高品質的蘋果釀造 ACE 王牌西打酒。

是什麼讓 ACE 王牌西打酒與眾不同?

與其他酒精飲料相比,西打酒擁有低卡路里且為無麩質的飲品。ACE 王牌西打酒是有別於啤酒和葡萄酒之外的清新選擇,且不額外添加糖份。唯一的甜度來自於新鮮水果,而 ACE 王牌西打酒純淨、清新自然且爽口,因為 ACE 只使用品質最好的蘋果和水果,並在所有西打酒品項中皆使用香檳酵母(Champagne yeast),使其發酵 10 到 14 天,之後進行四次低溫過濾,並添加適量的碳酸氣泡來解除您的渴!

ACE 王牌西打酒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西打酒?

王牌鳳梨西打酒 ACE Pineapple Cider
酒精濃度:5%
受到豪斯家族每年都會造訪美麗的夏威夷而得到的啟發,ACE 王牌鳳梨西打酒是一款對抗熱帶潮濕炎熱氣候所誕生的產品,同時也是燒烤料理是完美的搭配!

王牌蜂蜜西打酒 ACE Honey Cider
酒精濃度:5%
王牌蜂蜜西打酒是我們最具層次感的西打酒之一!發酵蘋果汁和索諾瑪縣(Sonoma)的野花蜂蜜混合營造出明亮的金黃色,略帶甜味但尾韻乾爽,使其與野禽類或魚類料理搭配合宜。

王牌血橙西打酒 ACE SpACE Bloody Orange Cider
酒精濃度: 6.9%
這款未經過濾的 ACE 王牌血橙西打酒是為了榮耀創辦人 Jeffrey House 的妻子 Angela,她在《星際大戰》電影裡的小酒館場景中扮演 Brea Tonnika。血橙西打酒盛裝在透明的瓶子裡,因此可以看見其鮮明的橙色。ACE 王牌血橙西打酒是將血橙汁和葡萄柚汁與微甜西打酒一同混合釀造而成。因為未經過濾,故含有天然沉澱物,飲用前需輕輕搖動。

文|克萊兒 Claire Hsieh 資料參考|https://chalice.com.tw/ace-cider/ 圖|Ace Premium Craft Cider

創辦人 Jeffrey House 與 Angela
ACE 王牌鳳梨西打酒是一款對抗熱帶潮濕炎熱氣候所誕生的產品
全都是以新鮮水果入酒的ACE 王牌西打酒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