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喝酒的你 我們變得更專業

=最新消息=為了想喝酒的你,我們變得更專業。

致力成為精釀啤酒領導品牌的ABV Bar&Kitchen,至今已走過五個年頭。而吸睛度十足的偌大冰櫃,也成為了我們的金字招牌,冰櫃中有高達300款風格迥異的啤酒,啤酒類型更是超過百種以上。這些日子以來創辦人費心思考,怎麼樣才能使服務生不只是上菜、收桌那麼簡單!? 怎麼樣才能不辜負用心調製完美風味的釀酒師、慧眼獨具的進口商,甚至是廣大的啤酒愛好者們。

「為了想喝酒的你,我們變得更專業。」

每個服務人員的啤酒銷售技能跟知識都是歷經一層一層嚴格關卡,以達到快、狠、準的挑酒,讓顧客在一大片茫茫酒海中,得以迅速選到自己最心儀的那款啤酒。當然,如何在一時半刻成就這番非凡,最不可或缺的正是扎實穩健的啤酒基礎,針對來自世界各產區的中、英啤酒知識測驗,藉由完善的教育訓練累積豐厚的啤酒專業。最後,更是加入連國際級侍酒師都避之惟恐不及的「盲飲」。ABV的侍酒人員可說是經過千錘百鍊,而這一切的努力,都只為了在午茶、晚餐時刻蒞臨的你,送上最適合的那一杯精釀啤酒。

圖、文 | Claire Hsieh

為了想喝酒的你 我們變得更專業
侍酒專業徽章分為金、銀、銅三個等級
銷售推薦功力、盲測、考試進度
對於啤酒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與我們的侍酒人員聊聊唷!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