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_去酒廠住一晚ai_網站 複本(1)

=國外報導=這不是夢想!來去啤酒廠住一晚 Feel at Home In This Ohio Brewery’s Airbnb

2014年7月10日的晚上,一道閃電擊中了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米納瓦的一座穀倉,這棟興建於19世紀的歷史建築就這樣付之一炬。而農場第五代的Andy和Amanda,早在幾天前便已通過建案申請,他們正計畫在穀倉中開設屬於自己的精釀啤酒廠。

當消防車離去後,Amanda與婆婆通宵達旦地將尚可利用的木材從一團廢墟中拖出。Amanda說:“每天下班回家,看到一大堆瓦礫真令人心碎”,身心俱疲的日常也讓Andy和Amanda暫時忘掉興建啤酒廠的念頭。

經過了數個年的時光, 精釀啤酒廠終於在2017年11月正式開幕,命名為Sandy Springs Brewing,並利用當初遭大火燒損的木材來裝飾酒廠中的Taproom,希望打造出一座友善本地人的聚會場所,同時也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愛好者佇足、暢飲。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Andy和Amanda在Taproom樓上打造出自己的Airbnb,並取名為「Brewers Quarters」,讓外地來的酒客不再需要苦惱三杯黃湯下肚後的去所。

Brewers Quarters的概念來自大學畢業後,兩人在公路旅行時所得到的啟發。一路上經過許多城鎮,也因為蓬勃發展的啤酒產業,而漸漸擁有屬於該地區的精釀啤酒廠。其中,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俄勒岡州的Rogue酒廠,酒廠停車場旁便是專為旅人打造的露營場地,這也間接在兩人心中埋下旅宿的這個想法。

Brewers Quarters沿用Taproom的裝潢風格,不僅以裸磚和暖色系的木材來呈現,更在每個房間內裝設Tap,供住客在房間內即可體驗酒廠中各式風格迥異的啤酒。從當地相當受歡迎的奶油愛爾到帝國斯陶特、比利時黃金、德式的各式拉格,不同類型的啤酒應有盡有。下次有機會經過米納瓦這個小鎮,不妨停下腳步,留宿一宿。

資料來源:Craftbeer.com、SANDY SPRINGS BREWING CO.|翻譯:Claire Hsieh
https://www.craftbeer.com/featured-brewery/feel-at-home-in-ohio-brewerys-airbnb-brewers-quarters

精釀啤酒
Sandy Springs Brewing Co.酒廠樣貌
精釀啤酒
遭遇火災付之一炬的農舍
Brewers Quarters Airbnb實景
Brewers Quarters Airbnb實景

精釀啤酒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