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105 綠閃光Green Flash啤酒

=酒廠介紹105=美國綠閃光Green Flash啤酒

West Coast IPA 可說是美國精釀啤酒革命的縮影,近年來許多歐洲啤酒強權國家,如德國、比利時、英國也開始不斷引進美式啤酒類型,許多新生代酒廠更加以仿效,希望能釀出屬於自己的美式西岸風格。

綠閃光(Green Flash)酒廠於2011年所出產的綠閃光西海岸IPA (英文:West Coast IPA,與啤酒類型同名),打從上市以來即得到眾多關注,至今也成為追尋 West Coast IPA 這個啤酒類型必喝清單之一。West Coast IPA 不僅成為富有香氣的代名詞,無論美國東、西岸,甚至是海外的精釀啤酒廠,皆開始使用 “West Coast” 來稱呼他們的產品,即使 “West Coast” 並非美國釀酒師協會(Brewers Association,簡稱BA)所規範的風格。

綠閃光(Green Flash)酒廠所推出的這款西海岸IPA使用多種酒花釀造,有富含熱帶水果香氣的Simcoe、清新柑橘香的Citra、綻放怡人花香的Cascade、奔放辛香的Columbus,以及濃郁的花果香的Centennial,不斷交疊的多種酒花香氣,完美演繹綠閃光西海岸IPA的獨特風味。近期,綠閃光(Green Flash)酒廠的另一款熱帶DNA(Hazy IPA),其混濁的外觀與充滿熱帶柑橘香氣的果汁感風味也相當受到歡迎。

這個源自美國聖地牙哥,由MikeLisa Hinkley2002年共同創建的綠閃光(Green Flash)酒廠。經歷18個年頭,而從名不見經傳的小酒廠到今日眾人皆知的美國精釀啤酒廠,今日的綠閃光(Green Flash)酒廠擁有一群才華洋溢且對精釀啤酒充滿熱情的團隊,也希望能釀造出更多優質的啤酒。目前除了常態酒款外,綠閃光(Green Flash)也持續不斷研發、創新,推出實驗性、限量版以及季節性的酒款,希望讓更多人看見綠閃光(Green Flash)這個品牌與其獨有的文化價值。

圖:綠閃光(Green Flash)酒廠|文:Claire Hsieh

綠閃光西海岸IPA
綠閃光最經典的西海岸IPA
綠閃光西海岸IPA
在酒廠所辦的活動中,常常可以見到兩款經典啤酒的身影
綠閃光酒廠
#TropicalDNA #Greenflashbeer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