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推薦=牙買加傑克碳烤肋排Jamaican Jerk Pork Rid

講到牙買加,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海盜,而歷史上在西元1670年,西班牙正式將牙買加割讓給英國,使牙買加一度成為海盜的首都。

而在之後的150年間,牙買加成為了世界上著名的甘蔗、蘭姆酒和咖啡盛產地;而英國從西非獅子山大量販運黑奴。由於受到殘酷的對待,黑奴起義此起彼伏,甚至一度在山區建立起了一些獨立的聚落,被稱為馬隆人。相傳 Jerk Pork 是黑奴入山藏匿前用當地盛產的食材加煙燻技巧製作出的逃難美食;而Jerk一詞源自於南美安地斯山脈的原住民語言–Quechua,用來形容烤肉的用語”charqui”,後來逐漸成為英文的拚法Jerk。

再也不用擔心因牙買加治安關係,沒辦法品嚐到當地Jerk Pork了,因為ABV團隊將牙買加當地口味復刻回來了!

以大量的多香果粉、卡宴辣椒粉等辛香料醃製,經低溫慢烤,保持肋排與香料結合的鮮嫩肉質;入口後肋排的油脂搭配著多香果特有的丁香、胡椒、肉桂、肉荳蔻等多種香料的味道,還有辣椒微微的辣,讓我們在大啖美食中彷彿置身在牙買加的聚落中。

 

想吃了嗎~~快訂位~~☎☎☎拿起電話立刻撥~~

➡️加勒比海餐酒館訂位: 02-2721-6997
➡️更多加勒比海料理菜色:https://abv.com.tw/caribbe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
➡️路線: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明曜百貨前巷子右轉,直走到第二條巷子左轉200公尺

文 : 王瑀涵  |  圖 : ABV團隊

牙買加盛產香量
牙買加盛產香量
牙買加曾是海盜們的歡樂國度
牙買加曾是海盜們的歡樂國度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