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飲啤酒 訪綱 Barney’s Talk

=酒廠介紹121=美國加州的Knee Deep Brewing Co.

位於美國加州的Knee Deep Brewing Co.,是一家家族經營的獨立釀酒廠,在2010年創建之初,以委外代釀啤酒為主,且多在RenoNevada一帶少量販售,但優質的品質,很快得便廣為流傳了起來。到了2011年年初,Knee Deep決定翻修前身為Beermann的啤酒廠,也開始了第一波擴建酒廠的計畫,不久後,全品項皆由加州林肯市(Lincoln)的酒廠出產。

至今,Knee Deep已從最初的委外代釀,到擁有37萬平方英呎面積的大酒廠。除了常態供應的16款啤酒之外,每月也會定期推出瘋狂創意的單品。而酒廠曾經紅極一時的“Loading Dock Fridays”啤酒促銷活動,也由從前只能在黑暗巷弄排隊等候,到今日可以很自在輕鬆的在Knee Deep啜飲室購買到各種樣式的啤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碩大的Knee Deep啜飲室採友善的裝潢設計,讓來訪的顧客能一覽無遺自己正在品飲的啤酒,多數的製成過程,也讓顧客在整體的服務體驗更上一層樓。

Knee Deep的首席釀酒師Dean Roberts,也致力釀造上等的精釀啤酒給所有愛Knee Deep的人們。這十年來,不管是地方、國家、國際舉辦的啤酒賽事,Knee Deep皆獲獎無數,不僅僅是對於啤酒品質的讚許,也代表不斷創新、勇於嘗試的啤酒,終將在市場上獲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截至2020年的今日,荷蘭、澳大利亞、日本、中國、韓國、加拿大、泰國、新加坡和台灣等國家,皆已為Knee Deep的銷售版圖之中。

說了這麼多有關酒廠的背景,不免讓人好奇Knee Deep的啤酒,在台灣市場上,到底有哪些酒款呢?首先,「辛楚三倍IPA」(Knee Deep Simtra 3X IPA)這款帝國IPA,使用Simcoe & Citra 酒花來釀造,在前段有著松針、青草等草本酒花調性,中段出現香甜可口的熱帶果香,以及扎實卻低調的烘烤麥芽氣息,最後以糖蜜、果醬的香氣回甘。

另外,「鍊HOP術士」(Knee Deep Hoptologist Double IPA)則是混和加拿大、德國、智利和美國產的麥芽與CascadeCitraColumbusMagnumHersbrucker等多種酒花釀製而成,也屬於帝國IPA的範疇。其扎實的麥芽酒體引導出豐富的深色水果與果乾的口感,選用的多種酒花融匯出松針、柑橘、熱帶水果等酒花香氣與風味,最後以回甘卻不甜的麥芽風味做收尾。

最後,若你不喜濃烈的啤酒花風味,則能選擇「飛向波特飛向你」(Knee Deep New AirPorter)這是一款為了致敬Knee Deep酒廠所在地加州奧本New Airport Rd.13395號而命名的波特啤酒。6.5%酒精度乘載著豐富的麥芽風味表現,透出焦糖、太妃糖、巧克力和淡淡的烘烤香氣,最後以滑順不厚重的口感收尾,十分易飲。

文章撰寫:Claire Hsieh | 圖片來源:Knee Deep Brewing Co.

非嚐不可的辛楚三倍IPA啤酒!
非嚐不可的辛楚三倍IPA啤酒!
產線馬不停蹄的生產,供愛好者品嚐最新鮮的酒款。
Knee Deep酒廠內部環境
一生中都該造訪一次的Knee Deep啜飲室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