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讓我們共同打造一個彼此安心的用餐環境

指揮中心自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為提供顧客與全體同仁一個安心的用餐、工作環境,ABV以安心用餐為題的雙北疫苗餐廳,將延長至8月9日,請民眾持續配合防疫措施,守護彼此健康。未來也將依據實際疫情狀況調整開放規範。為提供更全面的餐飲服務,以下Q&A希望能傳達我們的用心,給長期支持且喜愛ABV的您:

Q1:疫苗餐廳會實施多久?
A:我們歡迎任何施打過疫苗的民眾,憑小黃卡或照片以及身分證來店用餐。因疫情警戒標準降至二級,為提供顧客與全體同仁一個安心的用餐、工作環境,ABV以安心用餐為題的雙北疫苗餐廳,將延長至8月9日,未來也將依據實際疫情狀況調整開放規範。

Q2:8月3日起,ABV旗下哪些餐廳會營業呢?
A:目前雙北第一階段我們開放內用之門市,有位於臺北市的ABV地中海餐酒館、ABV美式餐酒館,以及新北板橋府中的ABV閣樓餐酒館共三間。而新竹地區疫情相對趨緩,ABV日式居酒館新竹關新店日前已開放一般民眾內用。

雙北地區開放餐廳
ABV 地中海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 電話:02-8771-8114
ABV 美式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6號 電話:02-2721-6067
ABV 閣樓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67號12樓 電話:02-2969-9989

新竹地區開放餐廳
ABV 日式居酒館 關新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73號 電話:03-579-7760

Q3:我還沒打疫苗,可以提前預訂餐廳嗎?
A:可以的,ABV將視實際疫情狀況,調整疫苗餐廳之規範,歡迎來電提早預訂您心儀的聚餐時間唷!

ABV Bar & Kitchen期待您的光臨,讓我們持續配合防疫措施,守護彼此健康!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