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Times

=酒廠介紹112=美國摩登時代Modern Times啤酒

走進精釀啤酒酒吧在一整櫃的玻璃瓶啤酒中,你一定曾見過洋洋灑灑寫上大大Modern Times的美國摩登時代啤酒品牌。

美國摩登時代Modern Times是由一群釀酒師、咖啡師、美食老饕所組成,並在聖地亞哥的Point Loma,開設了他們的第一間啤酒廠。而品牌名的靈感來源,是以1850年代的一個美麗卻又瘋狂的烏托邦社區為發想,正如摩登時代Modern Times所釀造的啤酒,不僅充滿實驗精神,同時又貼近民心。

如今,他們已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啤酒品牌,除了啤酒廠、餐廳、Taproom,甚至擁有屬於自己的泳池俱樂部,更是在美國遍地開花,從南加州、洛杉磯、波特蘭,再到聖塔芭芭拉,所到之處都能看到美國摩登時代Modern Times的影子。但不管分店再多,最讓美國摩登時代Modern Times自豪的卻是,截至2017年為止,他們為加州第一家由員工所持有的企業(Employee-owned brewery),與我們常見的財團啤酒廠的經營形式非常不同,這也讓品牌自由度、創意發想沒有侷限,不需要為任何立場畫地自限。

在過去幾年中,除了釀酒外,摩登時代Modern Times也悄悄開始了自家品牌的咖啡計畫,從一人作業到如今的廣受好評。而這一路走來,不僅堅持採購、烘烤單一產區的咖啡豆與各種公平交易的咖啡豆,也嘗試混搭創造出新的咖啡風格,並推出摩登時代Modern Times的罐裝咖啡。現在也能在Point Loma等地的咖啡廳享受到第一手的好咖啡,更能直接在網上訂購每月咖啡套裝,讓摩登時代Modern Times直接為你配送最美好的早晨。

有精釀啤酒、有咖啡,如此多元的摩登時代Modern Times,也相當重視品牌發展,並在官網上一一列舉這一路走來的歷程「2013518日我們釀了第一批酒 ; 2013624日啤酒上架了 ; 201389日我們低調的舉辦了開幕品酒會 ; 201397日盛大開幕。」每個時間點都值得紀念,就像喜愛的人事物一般,永留心底。

文:Claire Hsieh | 圖:Modern Times

VIRTUAL FUTURE
VIRTUAL FUTURE一款帶有柑橘和熱帶水果的香氣的西岸風格IPA
隨處都能尋見Modern Times Beer的身影,不怕喝不到!
創始店,有機會到POINT LOMA要記得去喝一杯唷!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