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80=英國布里斯托Moor啤酒

“Modern Real Ale”、”現代真愛爾”一詞融合了各種不同啤酒類型的釀造工藝。它包含了德式的”Naturtrüb自然混濁”、美式的重口味啤酒花、英式瓶內發酵熟成。Modern Real Ale在英國注重傳統真愛爾的精釀文化中,添加了不一樣的芬芳色彩。

2007年創立的Moor酒廠,其核心價值便是Modern Real Ale的展現。酒廠創辦人Justin Hawke來自美國加州,帶者他的美國精釀魂和在世界各地釀酒的經驗,創造出了一款又一款嶄新啤酒作品。Moor的酒款帶著新式美國酒花香氣,卻又不失英國經典的均衡協調感,這讓不只是英國,也對於整個精釀世界都是一種嶄新的體驗。除此之外,Moor秉持著英國CAMRA真愛爾的精神,不採用巴式殺菌和人工充填二氧化碳,創造出了第一款以鋁罐呈現的Real Ale,也是第一間被CAMRA承認的鋁罐Real Ale。

酒廠的名稱來自於當地地名”Moor”,而代表酒廠的”現代真愛爾”一詞融合了各種不同啤酒類型的釀造工藝。2007年創立的Moor酒廠,其核心價值便是Modern Real Ale的展現。酒廠創辦人Justin Hawke來自美國加州,帶者他的美國精釀魂和在世界各地釀酒的經驗,創造出了一款又一款嶄新啤酒作品。Moor的酒款帶著新式美國酒花香氣,卻又不失英國經典的均衡協調感,這讓不只是英國,也對於整個精釀世界都是一種嶄新的體驗。除此之外,Moor秉持著英國CAMRA真愛爾的精神,不採用巴式殺菌和人工充填二氧化碳,創造出了第一款以鋁罐呈現的Real Ale,也是第一間被CAMRA承認的鋁罐Real Ale。

酒廠的名稱來自於一開始酒廠位於的地點”Moor”,酒廠也很詼諧的將Slogan設定為”Drink Moor Beer!”。從2007年到2014年酒廠便在Moor營運了7年,直到2014年才搬到Bristol市中心,此外在Bristol,Moor也開設了Tap Room和開放固定的酒廠參觀。”合作”,是Moor酒廠另一個特點,許多知名酒廠都曾與Moor合作釀製啤酒,並推出為數驚人的聯名酒款。Fuller’s、Thornbridge、Brewdog、Brouwerij de Molen …….也都與Moor酒廠一起釀過酒。2019年起,想在台灣一嘗Moor啤酒的好滋味已經十分方便,這邊也一起邀請大家來享受Moor啤酒的美好~

文:Camilo  圖:酒廠提供

 

第一間受到CAMRA認證的鋁罐真愛爾,Moor酒廠至今已經推出數近百款啤酒

 

與其它酒廠合作已經成為Moor的利行運動之一

 

Moor專車,Moor專狗,陪著Moor酒廠參加大大小小的啤酒活動

 

放蕩不羈的自在風格,Moor酒廠的最佳寫照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