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14_美國_比薩港Pizza Port啤酒-01

=酒廠介紹114=美國比薩港Pizza Port啤酒

故事的起源要從1987年3月一對姐妹花Gina Marsaglia和Vince Marsaglia說起,在她們正值青春年華的二十多歲,兩人便決定在聖地牙哥北部Solana Beach一處開設屬於自己的披薩小舖。後來,Vince對釀酒越來越有興趣,也嘗試在小舖內釀自己的啤酒,漸漸的兩人決定拓展披薩小舖的生意,改為複合式的餐飲。不僅繼續提供熱騰騰的披薩,也在1992年10月供應了第一批自釀生啤酒,很快地獲得常客、粉絲們的熱烈迴響,也成功締造聖地牙哥精釀啤酒的浪潮。

Pizza Port 也延續這份熱度持續穩定的拓點,1997年在Carlsbad開業、2003年到San Clemente展店,接著2008年於Carlsbad附近擁有第一家精釀啤酒專賣店,販售超過100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在2010年拓點到Ocean Beach、2013年也有了在Carlsbad的第二家店,並新增鋁罐生產線,讓自家啤酒能在各大量販通路進行販售。如此成功地企業擴張,也讓最初的小舖搖身一變成今日的Port 釀酒公司 和 Lost Abbey釀酒廠。

目前為止,Pizza Port的優質啤酒也讓其獲獎無數,不僅獲得美國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年度最佳微型酒吧的殊榮,也累積高達91枚獎章,以及多項世界啤酒大賽的好成績。Pizza Port全體人員不間斷努力著,就是希望能讓最重要的啤酒愛好者,藉著暢飲Pizza Port的啤酒,度過人生中每個重要時光。

30多年的日子過去了,對於未來Pizza Port沒有太多想像,只希望能持續供應好喝的啤酒、美味的披薩,並結交新朋友,讓更多人愛上Pizza Port這個品牌! 但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對社區、整個社會能有所貢獻,Pizza Port也以品牌名義成立了非營利組織,作為每位願意投身其中的人穩定的捐款媒介。透過你消費的每一杯啤酒,為這個社群帶來一點點的改變。

文 : Claire | 圖 : PizzaPortBrewingCo

以鋁罐裝席捲全台的比薩港啤酒
PIZZA與BEER的完美組合 就在PIZZA PORT TAPROOM!
偶爾也會來點節慶限定的驚喜版啤酒
來自St. Paddy’s 聖派翠克節的創意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