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報導 “Run for Beer” 跑吧!超受歡迎的啤酒路跑大賽

=國外報導= “Run for Beer” 跑吧!超受歡迎的啤酒路跑大賽

2012年The Brewery Running Series由Nate Herrington和Morgan Jappe兩人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最大的城市Minneapolis所創立。最初的發想是希望能將所愛的事情全部集結在一起,如積極主動、樂在其中並回饋當地社區。猜猜把這三個元素加總起來是什麼呢? 沒錯!結合美國各州酒廠的5K路跑活動正式展開。

經過幾年的運行、喝掉成千上萬的啤酒之後,他們決定擴展業務,也順勢成立The Brewery Running Series這個機構,讓這項有意義的活動能持續不間斷。每個州都由本地人各自經營與管理,以一樣的核心概念共襄盛舉。有鑑於疫情的關係,The Brewery Running Series也遵循政府機關的指導,讓這場虛實整合的公益活動能不受阻擋、挑戰繼續進行著!機構也相當感謝第一線的工作人員,不懼怕時代的艱難,持續為他人的健康、安全努力著。

2020年8月23日地方新聞也特地前往採訪,並獲得許多與會者的回饋。
Megan和老公前來美國Duluth度蜜月,也特別報名了這個活動。 Megan說 : 雖然知道老公對於跑步的意願不太高,但能投入如此有意義的公益路跑,也為這段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另外一組受訪者Skylar Gunderson和Elsie Johnson,也認為有機會能不用戴口罩、外出透透氣,忘卻2020年最烏煙瘴氣的疫情,同時,遵循保持社交距離,真的很有意義。

“為啤酒而跑”從2012年到今日,有越來越多酒廠參與,也針對今年的疫情做了微幅的調整,不只讓每個人的起跑時間點有所間隔,也掌控每個跑者的完賽時間,完賽也能獲得免費啤酒。說了這麼多寄望未來,大家都能持續參與,若有機會到美國不妨也報名參加吧!關於啤酒路跑的影片,也能點擊資料來源的連結觀看唷!

資料來源:wdio.com|翻譯:Claire Hsieh
https://www.wdio.com/duluth-minnesota-news/wild-state-cider-run-for-beer-5k/5837504/

Brewery Running Series

“Run for Beer”起跑囉!
“Run for Beer”起跑囉!
國外報導 “Run for Beer” 跑吧!超受歡迎的啤酒路跑大賽
活動的核心,跑完步最重要的一杯!
“Run for Beer”起跑囉!
“Run for Beer”活動也準備了很豐富的周邊,吸引更多人共襄盛舉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