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介紹144|英國 POLLY’S BREW CO.

說到 Polly’s Brew Co. 它是一家位於英國莫爾德的微型酒廠,兩位創辦人懷著對於啤酒的熱愛與夢想,自 2018 年以來 Polly’s Brew Co. 不斷調整配置,一點一滴的擴大團隊與產量,從一家微型酒廠漸漸擴展規模,最後甚至將舊農場擴建成今日的酒廠。其酒廠座右銘為 Never stop improving,便是盡可能創造出最優質的啤酒,並不斷從各方面優化,試圖打造更新鮮的在地啤酒。

嚴選 3 款旗下的優質啤酒,讓您體驗一下 Polly’s Brew Co. 的魅力。首先,A Passion for Fashion 是一款萊姆鹽小麥,酒精濃度為 4.5%。從 2019 年釀造以來受到熱烈的歡迎,這次可說是讓經典啤酒回歸的大作,利用新鮮的蘭姆與海鹽創造出酸感十足的味覺饗宴,整個酒體相當清亮、甘口且帶有一點獨特的鹹味。

接著登場的是 Layers 經典的印度淡色愛爾啤酒,這款的酒精濃度為 6.5%。選用大家最愛的 Mosaic 啤酒花引領整款 IPA 的風味,靜待一會兒你會品嘗到杏桃、芒果和泡泡糖的香氣慢慢延展開來,而酒體中透出的些許辛辣、松針和葡萄柚、柑橘風味則是因為 Idaho 7 Simcoe Cryo 啤酒花中,所帶出的鮮明特色。

最後要推薦的是另一款 IPA,名為 Bleur Orion 酒精濃度為 6.1%,有別於市場上多為果汁感豐沛的混濁型 IPAPolly’s Brew Co. 想帶給大家久違的苦韻。Bleur Orion 在煮沸時投入 Comet Sabro 酒花,接著利用乾投酒花技術放入MosaicCitra Sabro 啤酒花,從味覺上能感受到柳橙、莓果與柑橘的風味,以及微微彷如鳳梨可樂達(Pina colada) 的風味。

若有機會造訪英國,也別忘了前來 Polly’s Brew Co. 品嚐一下道地的英式精釀啤酒。

資料來源|https://pollysbrew.co/  文|克萊兒 Claire

酒廠外觀示意圖
A Passion for Fashion 是一款萊姆鹽小麥
Layers 為經典的印度淡色愛爾啤酒
帶有獨特香氣的 Bleur Orion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