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推薦 大台北最有氣氛的日式居酒館!大阪燒、廣島燒、串燒、稻草燒、清酒、日式炸物

熱鬧的中山商圈,隨著重新整建的中山站四號出口更加繁華,也一併引領食客,來到距離捷運中山站步行6分鐘的【ABV日式居酒館,交通極其方便,位於晶華酒店柏麗廳入口正前方,擁有低調又不失居酒屋風格的門面,十分吸睛。

日式居酒館呈現低調奢華的復古氛圍
日式居酒館呈現低調奢華的復古氛圍
平日晚間店內高朋滿座,記得提早預約唷!

ABV日式居酒館以和洋兼併的色彩氛圍,懷舊、溫暖,且充滿生命力的「昭和氣息」為風格主軸,並以日本國粹居酒屋料理,拓展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旗下新的飲食版圖。維持ABV世界精釀啤酒餐廳一貫的風格,啤酒櫃上300多款,並配有專業侍酒師詳述介紹,可說是一點也不馬乎的,給予酒客最高規格的服務。
直接附上訂位專線 02-2571-1007 

從沒想過樸實無華的料理,可以帶來如此深刻的感動,精緻的服務從用餐的器皿便可略知一二,以深色的陶盤撐起了氣場,配上擺放整齊的木筷,如此細微嚴謹的看待服務,讓人未開動變備受感動。揀選數道人氣料理,細細講解,慢慢品嚐,也期待您的蒞臨!

主廚私心推薦|居酒料理

▼引進日本炙燒技術|稻草燒盛合
江戶時代流傳至今的漁夫料理,使用枯乾稻草烹燒鮮魚,別於一般用瓦斯噴槍炙燒,其獨特的煙燻香氣,去除了魚肉可能帶來的腥味,燒烤表面乃至整片生魚的稻草燻香風味,皆使人魂牽夢縈。魚肉飄香,此為經典鰹魚與鮭魚雙口味。

稻草燒盛合
期間限定推出「稻草燒盛合」

▼開胃菜之最|醋漬鯖魚
日本古代智慧的傳承美味,嚴選挪威鯖魚並以鹽和醋來醃漬,大幅加乘鯖魚的風味,上桌前微微炙燒一下鯖魚表面,燒出油脂並帶出前所未有的細緻甜美。

中山站美食推薦 大台北最有氣氛的日式居酒館,大阪燒、廣島燒、串燒、清酒、日式炸物
醋漬鯖魚搭配上新鮮洋蔥絲,風味絕倫
醋漬鯖魚切成薄片,風味細緻肥美

▼獨門醬汁超爆好吃|名古屋手羽先
在名古屋當地習慣以不同的味增呈現手羽先這道料理,手羽先一道源自名古屋的特產。酥炸過後的雞翅塗上耗時兩年釀製的八丁味增醬,作燒烤,辛芳噴香,解饞小食。

ABV的手羽先使用獨門醬汁,讓人欲罷不能

▼酥脆的外衣不油膩的|彩虹炸蝦天婦
考驗主廚功力的現炸天婦羅,以日本彩色米果當成鮮蝦的麵衣,以及各式多汁甜美的蔬菜天婦羅,香菇、南瓜、茄子、玉米筍等,感動就從送進嘴裡的那一瞬間開始。

賞心悅目的彩虹炸蝦天婦羅
賞心悅目的彩虹炸蝦天婦羅
酥脆與Q彈完美結合的一道天婦羅
酥脆與Q彈完美結合的一道天婦羅

不容錯過的招牌|大阪燒、廣島燒

▼章魚鮮蝦干貝燒(大阪燒)
發源於廣島縣吳軍港的大阪燒,相傳在昭和年代由日籍廚師以義式薄餅改良而成,是一種似圓形煎餅的常民小吃,將麵糊與各種材料,在燒熱的鐵板上反覆煎炒成餅狀並塗上醬汁。不甘平凡的口味,大量的干貝、Q彈章魚、鮮蝦,色味俱佳,感受滿滿的海洋風情。

口口都吃得到料的章魚鮮蝦干貝燒
口口都吃得到料的章魚鮮蝦干貝燒

▼照燒牛肉燒(廣島燒)
鹹甜交織的照燒醬汁拌炒特選牛肉切片搭上切達起司,與現炒的麵條與高麗菜、豆芽交織,不僅有入口即化的起司口感,蛋餅皮焦香的滋味,也令人好心情瞬間迸發。

豪氣獻上整片起司的照燒牛肉燒
加入日式麵條的廣島燒,料多味美
加入日式麵條的廣島燒,料多味美

點擊找尋更多大阪燒口味
=日本美食在台北=日式居酒屋中的大阪燒料理2019

抹茶控的最愛|天皇點心

▼紅豆抹茶最中餅
最早為平安時代皇宮內的御用點心,詩者源順對著明月吟唱「水面明月影,中秋月正圓」,因而得名「最中」。餅殼以精選糯米碾粉,蒸成麻糬再用細火手工烘烤,口感有天然糯米香味。濃香的抹茶與自己熬煮的紅豆泥,相得益彰。

紅豆抹茶最中餅
浮華擺上金箔的紅豆抹茶最中餅,適合作為一天的收尾!

不要再問了|完整版菜單大公開|

點餐,大阪燒看這裡!
點餐,大阪燒看這裡!
居酒屋就是要有下酒菜
居酒屋就是要有下酒菜
夢幻炸物一樣不少
夢幻炸物一樣不少
居酒料理怎能沒有串燒
居酒料理怎能沒有串燒

⤺ 看到口水直流了嗎!?店家資訊在這兒 ⤺

ABV日式居酒館-世界精釀啤酒-台北中山店
訂位專線: 02-2571-1007
營業時間:下午4:00~凌晨 2:00,最晚點餐時間:凌晨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16-2號(晶華酒店柏麗廳入口處正對面)
路線: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往中山北路直走後左轉至老爺酒店與晶華酒店間巷子右轉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vjapanese/
IG:https://www.instagram.com/abv_japanese/

文:Claire Hsieh | 圖:ABV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