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異國美食懶人包,推薦好吃早午餐、義大利麵、日式料理、異國料理,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中山站..

台北、新北市皆為美食的一級戰區,捷運板南線、淡水線上擁有多樣化的豐富美食,包括台北東區、國父紀念館、板橋府中、中山商圈等,這些地點正是美食愛好者們趨之若鶩的聚餐首選位置。團隊特別彙整所有ABV Bar&Kitchen的異國美味,不論是環地中海料理、或是想品嚐看看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中、南美洲的加勒比海菜,甚至是鍾愛食義大麵食、道地的居酒料理的你,皆能在此找到合適的餐廳。

美味關鍵字: #捷運中山站 #日式料理 #居酒屋 #串燒 #大阪燒 #牛腸鍋

中山站美食推薦 大台北最有氣氛的日式居酒館!熱鬧的中山商圈,隨著重新整建的中山站四號出口更加繁華,也一併引領食客,來到距離捷運中山站步行6分鐘的【ABV日式居酒館】,交通極其方便,位於晶華酒店柏麗廳入口正前方,擁有低調又不失居酒屋風格的門面,十分吸睛。

⭐️ ABV日式居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6-2號
電話:02-2571-100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下午4:00~凌晨2:00
圖文食記:中山站美食推薦 大台北最有氣氛的日式居酒館!


美味關鍵字: #捷運忠孝敦化 #加勒比海料理 #巴拉圭烤肉 #古巴牛排 #卡莎蒂亞

航向未知的拉丁美洲料理!煙霧瀰漫的雪茄穿梭在城市之中,風格獨特的哈瓦那音樂不斷放送,具體化所有曾經的關鍵字搜尋,ABV團隊直搗進「古巴」這個令人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國度。由加勒比海為同心圓向外發散的美食旅程,身臨其境體驗熱情奔放的拉丁美洲風情。

⭐️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
電話: 02-2721-699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2:00~凌晨1:30
圖文食記:航向未知的拉丁美洲料理!ABV加勒比海餐酒館


美味關鍵字: #板橋府中唯一景觀餐廳 #約會首選 #夜景 #沙嗲雞肉串 #里約嫩羊肩

新北板橋精選美食ABV閣樓餐酒館,府中最美景觀餐廳!ABV閣樓餐酒館坐享板橋絕美景色的景觀餐廳,鬧中取靜,可說是府中商圈最值得造訪的餐酒館,交通位置相當便捷,歐式風情的裝潢,不僅有戶外沙發區,也有室內情侶雅座,更有環狀包廂空間,隱密性高,其浪漫氛圍也漸漸成為求婚聖地!YES, I DO.

⭐️ ABV閣樓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67號12樓
電話:02-2969-998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2:00~凌晨1:30
圖文食記:新北板橋精選美食ABV閣樓餐酒館,府中最美景觀餐廳!


美味關鍵字: #近國父紀念館 #地中海美食 #下酒菜 #西班牙海鮮鍋飯 #北非小米

台北聚會首選_ABV地中海餐酒館-『ABV地中海餐酒館,一站滿足所有聚餐需求。』不僅用餐時間無限制,交通更是便捷,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路三分鐘,位處兩大逛街商圈中心點,用餐前、吃飽後皆能方便暢遊台北。店內也提供高達300款的啤酒選擇。

⭐️ ABV地中海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
電話:02-8771-811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2:00~凌晨1:30
圖文食記:聚會餐廳首選,台北不限時啤酒餐廳ABV地中海餐酒館


▲ 加碼推薦台北市早午餐:
https://www.abv.com.tw/brunch/

圖文食記:【台北早午餐推薦 2020 Brunch In Taipei】ABV地中海餐酒館早午餐超詳細攻略,CP值破表!

精選台北東區早午餐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捷運忠孝敦化站必訪美食!

圖文食記:精選台北東區早午餐 ABV加勒比海餐酒館,捷運忠孝敦化站必訪美食!

啤酒百科APP
安卓商店下載

啤酒百科APP
蘋果商店下載

酒後不開車

禁止酒駕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